旧物改造出新意 飞机也能变豪宅(组图)

发表:2011-08-04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废旧的飞机经建筑师之手就变成了一座豪宅(网络图片)


飞机豪宅的建造过程(网络图片)

美建筑师大卫历时18个月利用旧波音747飞机做原材料在加州马里布建造了一处豪宅。虽然飞机是淘汰的旧波音747,但整栋住宅看起来熠熠生辉奢华无比。

这处豪宅面积约4000平方英尺,房屋每一处都是曾是飞机上的一部分:屋顶是飞机的机翼,冥想屋是飞机的机头,机身则改造成厨房和艺术室,

大卫说:“我一直在构想整栋房子的结构能和附近的山脉相得益彰,而我的客户则希望房屋呈流线型设计,富有情调,所以2500平方英尺大小的747的机翼就成了屋顶的最佳选择。机翼面积大质量轻,需要的支撑力也很小。”

大卫花了3万5千美元购置了一架退役的波音747飞机,建造之前他还必须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登记,以防有飞行员错将房屋当坠落的飞机。

据悉,美国每年要淘汰大量飞机,已有上百架飞机遗弃在加州的沙漠。这些退役飞机的出售价仅是原材料铝的价格。大卫认为,将这些退役飞机扔在沙漠是科技和社会的倒退,飞机上大量的铝可以回收再利用。这也是他想利用旧飞机建造房屋的初衷。

近来,也有越来越多的建筑师想到利用旧飞机改造成建筑物。上月,美国田纳西州的麦克明维尔一个水上公园就是由波音747的机舱改造而成。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