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我也是被指示的!(图)

发表:2011-08-04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3日晚8点半左右,动车相撞,救援人员到达后40分钟没有行动,排着队等待领导指示。车祸发生后6个小时停止搜救,满打满算搜救了5个小时,到24日凌晨2点停止搜救。

动车事故发生的第二天,7月24日,官媒报导说,“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周永康同志、张德江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指示。”

停止搜救14个小时后,温州特警支队长邵曳戎抗命从要掩埋的动车里救出两岁半的女童项炜伊,却成了罪过。悬挂在桥上的动车车厢用钩子勾下来,摔在30米的 桥下。车厢里面都是人,谁敢保证他们没有抢救的价值?这么一摔,就进行了又一次的谋杀!更匪夷所思的是,还把需要调查事故原因的动车立即切割,并就地深 埋。

从此以后,新华网在首页刊登图片及新闻标题只剩下《受胡锦涛温家宝委派 张德江赶赴温州指导救援等工作》。“周永康同志”的名字消失了,彻底从动车事故中诡异的消失了。


江系把张德江抛出去,为保周永康!

动车的残忍处理激起全民的义愤。面对记者的愤怒置疑,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嘴角带着一丝琢磨不定的笑意说:“不是想掩埋,事实上这个事情是无法掩埋的。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是信了。”

王勇平信了什么呢?他话里的意思是:铁道部不是想掩埋动车残骸,事实上这么大的车祸,死了这么多人,不可能把动车残骸掩埋了就了事的,那么多人的家属们不干哪。但是这种最愚蠢最残忍的命令竟然下达了!铁道部还真就执行了!“至于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是信了。”

亲江的世界日报说,“温州动车追撞事故发生后,中国国务院分管工业、电信、能源、交通等重要经济领域的副总理张德江即奉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总理温家宝 之命,率政府部门要员赶赴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把责任轻轻推给了胡温和江系小卒、政治局委员张德江,保护了江的侄女婿周永康。

目前,公开自己指示内容的是胡温,被公开指示内容的是副总理张德江,只有一个人的指示没有公开和被公开,那就是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7月28日温家宝出现在车祸现场记者会上,他称自己抱病前来,并借记者的提问,特意公开澄清自己和胡锦涛二人与“埋车命令”没有任何关系,且给出证人──铁道部负责人。

这就奇怪了,新华网大字标题是“受胡锦涛温家宝委派”,张德江才赶赴温州指导救援工作的。而温家宝表示,在事故发生以后,“胡锦涛当即指示要把抢救人放在 第一位,我得到这个消息立即给铁道部负责人打电话,他可以证实我只说了两个字,就是救人!”“铁道部门有关方面是否做到这一点,要给群众一个实事求是的回 答!”

温家宝是直接给铁道部负责人打的电话,而没有通过张德江转达。在分管工业安全的副总理张德江赶赴温州出事现场时,他得到了三个人的指示:胡锦涛、温家宝和周永康。

接受命令的官员证实,“停止搜救、就地掩埋动车残骸的命令就来自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张德江。”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词在记者会上词不达意的暗示了他们停止援救和埋车的责任是他们执行了上面的命令。

7月28日,身体不适的温家宝不得不亲自到车祸现场记者会,亲口证实自己对铁道部负责人的电话内容,并要求他们解释不执行救人命令的原因。

下冷血命令的张德江应该陪同温家宝出席记者会,但他无法供出自己执行的是周永康的命令,所以躲起来了。

接着,李长春命令媒体把矛头指向张德江,要力保江泽民的家里人周永康。
近日,众矢之地的张德江失踪了!

张德江身边的人说:“张副总理说,他也是被指示的!”“他没这么大胆子拍板下这样惹众怒的命令。”“如果以后……他遇到车祸什么的不测,那就是灭口!”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