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少女获“帝国州小姐”后冠(图)

发表:2011-07-31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度被医生诊断学习迟缓的纽约17岁华裔少女吕姣,24日在纽约州妙龄小姐选美比赛展露锋芒,以一曲“戏台风”古筝演奏,惊艳会场,荣获“(纽约)帝国州小姐”(Miss Empire State) 和才艺小姐后冠 ,她将于11月代表纽约州赴佛罗里达角逐全美妙龄小姐后冠。


吕姣获得“帝国州小姐”后冠。(袁天文提供)

家住皇后区、就读于纽约拉瓜地亚艺术高中的17岁少女吕姣,日前在由美国妙龄小姐选美协会(American Coed Pageants) 主办的纽约州区域选美竞赛决赛中,通过自我介绍、现场评委提问、礼服走台三道关卡的考验,击败其它50位各族裔参赛者,取得“帝国州小姐”后冠。吕姣接续在选择项目比赛中,以古筝演奏“戏台风”,再夺“才艺小姐”桂冠。

今日绽放光芒的吕姣,成长过程比他人艰辛。大部分孩童在三、四岁已能做简单算数,她却无法正确数出连续数字,被医生断定在幼儿智力发育方面“确实有迟缓迹象”。然而,吕姣的母亲袁天文没有就此放弃对她的希望,反而花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启蒙与栽培她,进而发现她在音乐和绘画方面的天赋,全力培养她的艺术才能。

皇天不负苦心人,吕姣在母亲的引导下,逐渐展露光芒。2007年11月,当时年仅14岁的她,在法拉盛举办个人画展。2008年,她考进纽约拉瓜地亚艺术高中,创作作品“雷震雨”和“哈哈镜”,先后被全美青少年艺术联盟评为金奖。她曾在世界日报和纽约第一保健联合举办“我的梦”演讲比赛中,讲述自己希望成为一个知名艺术家的“美国梦”;也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办的演讲比赛中,获第二名。今年7月3日至16日,她获选The Marrie Walsh Sharpe Art Foundation提供的全国艺术才能奖学金,代表纽约州11年级高中生赴科罗拉多州春天学院(Spring Institute)参加两周密集绘画课程的训练。

吕姣将在2011年至2012年期间参加选美协会推出的慈善公益活动,她将于11月代表纽约前往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参加全美妙龄小姐选拔赛。

来源:加拿大家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