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的克星!赖昌星的保安比总书记还高(图)

发表:2011-07-29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江的大管家贾廷安通知赖昌星逃亡海外。2000年底,董文华涉嫌赖昌星走私案的传闻突然在中国大陆迅速传开,但被其丈夫张楠否认。和董文华关系很好的朋友说,实在冤枉,她整天就知道练嗓子。

2001年10月11日,人民日报突然极不寻常的把与丈夫感情甚笃,并以处女之身出嫁的董文华算作“赖昌星的女人”。

●2003年赖昌星披露董文华帮忙受牵连

2003年,逃亡加拿大的赖昌星在接受《远华案黑幕》一书作者盛雪采访时披露道:“我是通过董文华向政法委书记罗干反映的。我请某记者写好材料以后,我就交给董文华,通过董文华把这份材料送给罗干。”当盛雪问道:“你为什么要通过董文华送材料给罗干呢?她能有这个办法?”时,赖昌星强调道:“她跟罗干很熟,她跟中央领导都熟,没想到她如今也受了牵连。”

1962年6月29日出生的大连人董文华出生于沈阳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1977年,15岁那年,她从工人住宅区的低矮平房中走出来,以独唱演员的身份考上了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1989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进入解放军总政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她的丈夫张楠原是前进歌舞团男高音,后到北京当了电视剧导演。董文华是个没有背景没有靠山的歌唱演员,名气全靠自己打拼出来的。

中央领导都喜欢与名人结交,也没有不认识董文华、不给她面子的。董文华认为公检法大权一手在握的罗干自然也不例外。远华案在当时被炒作成经济大案,归时任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管,所以赖昌星求到董文华时,她马上想到罗干,便满口答应,认为只是朋友帮个忙,就把那份材料递给罗干后聊一聊就回家了。

事业之路简单,生活之路简单的董文华不是像宋祖英那样从床上滚出来的名气,所以根本不知道还有留下来陪罗干睡觉的后续工程。

“哪个女人去找罗干办事,没有不让他过完瘾才走的,唯独董文华破了这个规矩”。罗干大怒,认为董文华不把他放在眼里,说,“不把她整到名誉破产、出不了台,我罗字倒着写!”

●罗干利用党报栽赃董文华

2001年6月4日出版的第23期《新民周刊》说,根据“来自中央4.20专案组的第一手资料”披露:“有个以专门演唱革命歌曲著称的‘豪情万丈的著名女歌唱家’,始终不理解中央为什么要‘动’远华公司,在北京多次为赖昌星鸣冤叫屈:‘赖老板,多好的一个人哪,为什么要查他呢?’据说这名歌唱家只是陪赖欢娱数夜,赖竟给了她1000多万元的‘感情费’!”


被罗干诬陷的董文华

事隔四个月,2001年10月11日,人民日报突然极不寻常的刊登了一篇文章,题为《赖昌星和女人──查处厦门特大走私案纪实》,里面露骨的写道:“与赖昌星交往且有暧昧关系的女人中,有个红极一时的女歌星,身份特殊,擅唱主旋律,长着一张娃娃脸。赖昌星由喜欢她的歌到喜欢她的人。赖昌星除了钱一无长处,很难理解这位并不缺钱的歌星怎么会沦为赖昌星的猎物,让赖昌星‘如愿以偿’。”

文章还幸灾乐祸地说:“据云,赖昌星赠送给她的‘感情费’是在京城一幢价值700多万元的别墅,外加两三百万元现金。赖昌星案发,女歌星在京城为他到处说情递信喊冤,竟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令人可悲可叹可惜。还据说赖昌星付给她的这些‘感情费’均被依法没收,到头来落得个竹篮打水一场空!”
党报公开这么刊登,使很多人见到董文华都露出鄙夷的目光,记者们到处追着她找新闻,董文华百口难辩,只能暗中落泪。

●张楠坚信妻子被罗干诬陷

在被罗干迫害的极其艰苦的岁月中,无条件给予董文华支持和信任的是她的丈夫张楠。

张楠比董文华年长8岁,从15岁的董文华考进歌舞团后,张楠就发现,这个从工人住宅区低矮平房中走出来的小女孩不但上台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歌声动听,演唱有激情,而且生活中特别能吃苦。

3年以后,董文华18岁。26岁的张楠难忘1980年冬的那天,他悄悄将董文华约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董文华问:“找我有事吗?”张楠紧张的手心直冒汗,鼓起勇气对她说:“我觉得你这个人挺好的,我们能交个朋友吗?”董文华说:“我们不就是朋友吗?”张楠说:“我指的不是普通的朋友,而是那层意义的朋友。”董文华沉默了片刻,说:“我才18岁,年龄还太小,想在事业上做出点成绩来,不想这么早就谈恋爱。”张楠立即急了:“没关系,我可以等你5年。”董文华说:“那会耽误你的。”确实,董文华的考虑不是没有道理,5年后张楠就31岁了,这在东北人来说,可不是件小事。张楠对她说:“我不怕,就是等到头发白了我也愿意。”董文华被感动了,轻轻的点了点头。5年之约,他终于娶了这位纯真的姑娘为妻。现在有几人娶到的是真正的纯“姑娘”?!

在罗干利用职权要用谣言压死董文华的时候,张楠给了妻子信任和支持,使她能够面对铺天盖地的造谣诽谤而没有倒下。

●赖昌星:外边的传言太离谱下流

2009年2月23日凤凰卫视采访了赖昌星,记者问道:“你跟董文华的关系一度被传得纷纷扬扬,内情到底如何?”
赖昌星说:“我没有文化(赖的文化程度是小学三年级),怎么可能跟董文华有什么关系?”赖昌星言下之意,双方地位背景太悬殊,不可能发生江宋那样的事。

“不过,我也承认和董文华确实是好朋友。跟她交往四五年,感到彼此合的来,于是就做朋友,没有坏心。仅此而已”。赖昌星表明自己没有非份之想。

“那时候,‘远华’有些项目开张,邀请她来演出,给她报酬她都不要,因为是朋友帮忙。她甚至对我说过,做生意周转急需钱的时候,她可以帮忙。”“我觉得舆论对董文华不公平。外边的传言太离谱下流,我跟她就是一种患难时可以彼此关心帮助的朋友。”

●赖昌星被引渡回国心里有数

1999年,江泽民的大管家贾廷安放跑了赖昌星,赖经香港逃到加拿大,在2000年6月申请难民,两年后遭到加移民局拒绝,赖随后上诉,至今惊惊险险的走到第12个年头。

2006年,赖面临遣返,但在登机前,赖以头撞柱,血流如注,被送医急救,出于人道主义,赖昌星又被留了下来。

2011年7月6日,江成了拔喉即死的“活死人”,而且胡锦涛从医生那里知道,江没有由死人变复活的可能性。

7月7日,已在加运作11年的赖昌星司法程序突然加快,快到让人反应不过来。移民部第二度风险评估认为赖不会被死刑或虐待;于是7月8日赖被抓,定12日被遣返。11日,赖的律师申请暂缓遣返,并要求保释。同意保释后又突然被推翻,21日法庭聆讯,当天法官拍板23日遣返。当人们正在猜测会不会再有变数时,却提前了一天,于当地时间7月22日傍晚(北京时间23日清早)遣返回北京。

加拿大7月20日下午,赖昌星精神不错。

这次,面临遣返,赖昌星没有再撞头,而且一路谈笑风生,非常配合。怪了。

还有一件绝事,赖昌星正在飞机上谈笑之时,北京正在给6位晋升上将。其中就有12年前送信儿让赖昌星快跑的贾廷安。贾廷安可没有赖昌星这么潇洒,在授衔仪式上,贾廷安浑身发抖,心神不宁,面部肌肉僵硬,与胡握手时,更是表情尴尬、不敢对视。而其他几名则是受宠若惊,欢天喜地的接受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

●赖昌星的保安比总书记级别还高

赖昌星此次回国后的保安比总书记的级别还高,堪比江泽民当政时的待遇。江当政时一次去深圳参加一个庆典活动,坐的是坦克车。内圈护卫是300人,外圈护卫是3000人。

在北京机场,赖昌星走下飞机不到10步,就送上等候在机场里的车辆,载到公安部设在机场大楼的办公场所。身穿防弹衣的全副武装的高大特警一左一右夹住赖昌星,他们的子弹都上了膛,谁要敢动赖昌星一根毫毛,那脑浆子就得飞舞。按照手续,表情轻松的赖昌星在一个房间被宣布逮捕后,由多辆武装特警车护驾,防弹特警车保送,到特别关押的保密地点。整个过程部署严密。

胡锦涛还说了,允许加拿大驻华使馆固定时间来探访赖昌星,以证明没有给他酷刑和保证了安全。
江系人马若要玩儿一冷枪,或暗杀?门儿也没有!从飞机上开始,派的就是胡温自己的人。一点差错都不能出,这可是个大证人。是摧垮整个江家帮势力的炸药包。

●江系急的吐白沫──江宋丑事凭啥安在赖董头上

江系急的吐白沫了,贾庆林让李长春赶快行动,能把赖昌星抹多黑就抹多黑。但人算不如天算,过去赖昌星是帮助江泽民和江的人马发大财的,所以江系是不允许随便给赖昌星造谣言。

目前,赖昌星成了江泽民集团犯罪的证人,但可以找到的只有罗干散布的与董文华的那码子没影儿的事,可是凤凰卫视2009年已经公开替赖昌星辟过谣,再让凤凰卫视自己抽自己嘴巴,有一定难度。
那么怎样才能再让人相信呢?只好用论坛,论坛谁都可以贴嘛,又不用负责任,于是“中华网论坛”贴了一个帖子,题目是“赖昌星出百万要董文华陪一晚拍摄那个全过程(图)”。图就是自己拼成的那种。

文章说:“大陆网络论坛热传赖昌星出100万要董文华陪一晚,她答应了。当她和赖‘那个’的时候,她不知道赖暗中拍摄他俩‘那个’的全过程。由此赖就牢牢的掌握了她,拿此要挟,否则就公布于众,让随叫随到,她的演艺事业只能放弃。”

江泽民和宋二奶。

当年关于董文华不能演出的原因,是罗干在人民日报给她造谣,才使董文华失去演出的机会。从来没有一个报导说“赖昌星出百万要董文华陪一晚”并且不许她演出,还用录像要挟她。

倒是江泽民确有这么码子事,和宋祖英苟合的初期,要小英子离婚,搬进海军招待所里,24小时应召。并且宋祖英陪睡的录像还真的有。吕加平把这些秘密向中央举报,江就把吕加平逮捕了,有人在论坛威胁说老江不放人,马上把江宋床上戏放到网上,江还真吓的立刻把吕加平放了。
“中华网论坛”出谣言的那位,是不是把三呆婊和赖昌星闹混了?不应该啊。

●别替赖昌星担心

为什么2011年证明江泽民大贪大腐的证人回国时,却有媒体津津有味的传播这种离谱下流的东西呢?甚至中华网论坛还拼凑赖昌星和董文华的假照片呢?这个矛头显然不是对着董文华去的,而是对着江罪证的证人赖昌星!

江家帮以为把赖昌星搞臭了,就没人相信他的口供,也就保护了江泽民,保护了江家帮。但事实恰恰相反,我们欣慰的看到此篇文章下面所有的留言都一面倒的拒绝相信这个谎言。
有人出于好心,非常担心赖昌星会在中共官场的内斗中被灭口。

别把什么江胡斗看的那么重,关注谁的人马占据了多少地盘,还不如关注关注为什么2002年贵州发现了奇石。这块石头是2亿7千年前形成的,500年前跌落成两块,其中一块的内侧自然形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2002年,中共成立才81年,500年前的石头怎么会知道4百多年之后有个组织叫“中国共产党”呢?

看来,宇宙中确实有一只手在操控这一切,所以赖昌星的出生、成长、巨额走私就不是偶然的,与江泽民的大管家成为好朋友也不是偶然的,对江等人的罪行了如指掌就更不是偶然的。
赖昌星的生命等待的就是这一天,说白了他就是为揭露江泽民的罪行而降生、而存在。“赖”命中注定是“癞”的克星。

赖昌星不但没有死的危险,而且还准备立大功得大赏呢。
魔高一尺,道高万丈。戏将越唱越明。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