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张照片看民间传闻的真假(组图)

作者:大山无言 发表:2011-07-27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该历史先从下面这张照片说起,因为这张照片实在是太珍贵了!它让人一看就知道这些人是怎么回事了!瞧!在毛泽东的遗体前,文革派的8个头子们悉数登场,真是肩并肩、手挽手,誓死捍卫,风雨同舟!

瞧!这八个奴才面对刚刚死去的主子最后一次表忠心,他们从左至右分别是:张春桥、王洪文、江青、华国锋、毛远新、姚文元、陈锡联、汪东兴。

从照片上看,会有后来的那些事儿吗?没人相信!但什么事儿都不是绝对的。肩并肩可以不再并、手挽手可以不再挽!为什么?因为江青拉大旗作虎皮骄宠惯了,忘了毛已经死了,自已该立即谦卑下来审时度势,哪怕是装的!但江青的妇人之见让华国锋平时的老实巴交给蒙敝了,还以为是毛泽东活着的时侯呢!结果,文革派起内讧,华国锋、汪东兴背靠叶剑英,一举抓了“五人帮”!

怎么“五人帮”了?不是“四人帮”吗?注意:不要小瞧了华国锋左边的这个人,此人就是毛远新!

毛远新这小子算帮里的人吗?他才什么职位?〔其实这张照片里的人都在帮〕请千万别这么想!因为毛泽东是没来得及,但毛已经将毛远新调到身边“重点培养”了!他的这个侄子,后来是唯一可以进出中南海传诏天下的人!请你用脚想想,这是什么职位?

你看:华国锋的右边又站着谁?

那么,这种站法仅仅是因为江青和毛远新是毛泽东的老婆和侄子吗?还是由于别的原因,其它几个人才心照不宣自觉站向两边。

于是便想起坊间早有的传闻:华国锋后,毛泽东另有安排,华只是个过渡。毛已将新的人事安排拿到政治局征求意见,然而,一切都晚了!

既然有意思,为什么1976年“四五运动”后,不直接将江青、毛远新提起来?民间反抗毛刚刚领教过,周没了,林走了,他依靠惯了的两根拐棍没了,一些事没人商量了,军队交给叶剑英不放心又交给陈锡联,为什么交给陈?为毛远新护航,为准太子担负大任做准备工作。

所以,毛需要过渡。刚提起邓小平说“人才难得!”,转眼又是“他这个人靠不住”已经很尴尬了!林彪刚进党章,变魔术式的又叛国投敌了才几年,怎么谁到你身边谁反党反革命呢?不能刚弄下去邓小平,回身就把国家交给自已老婆和侄子,也太那个了吧?

便一点点的渗透,开始打招呼,毛泽东的意见有人敢反对吗?虽说是写纸条打招呼没正式,但几个人却在心里有了江青、毛远新才是未来真正领导人的烙印,便有了这张照片里的这种站法。

可是没人想到,毛也绝不会想到他前脚刚刚走,老实厚道的华国锋就会和他多年来信任的大内总管合伙,把他的老婆和侄子给抓起来了!

有人说华国锋老实,大山始终不同意这种说法!别看华下去后总往纪念堂跑,似乎他忠于毛泽东。大山认为:那是他心里始终有个纠结:他对不起毛泽东!

人死不能复生,倘若毛泽东能复生,他最痛恨的不会是邓小平而是华国锋!但没办法,这个人也是你挑的,他“办事”你不是“放心”吗?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毛泽东没了,他所安排的事也没安排明白。但不要紧,中国没了谁,照样向前发展!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尽管总有人认为中国离了他就不行了!

看到这里有人会说:大山这完全是在臆想,是胡猜。大山是在猜。很多事你不透明,云山雾罩的人们能不猜吗?抓起“五人帮”后,张玉凤是有证明的,证明毛泽东有个秘密档案柜曾由张保管,内有大量核心机密。毛死,江青曾拿走过其中两份后又要了回来。那么,又要回来的两份文件什么内容?毛泽东个人秘密档案柜里的大量核心机密现在又在哪儿?华国锋后,毛泽东是否另有安排,打开不就完了。

毛泽东私人秘密档案柜里的大量核心机密,没人敢动吧?也不好说!


附张玉凤的证词

来源:和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