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民宿 你住过吗?(组图)

作者:李君 发表:2011-07-23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垦丁是南台湾著名的观光旅游景点,每年都吸引了许多国内外游客的到访。垦丁的游乐景点众多,随着垦丁观光的发展,民宿如雨后春笋般一一成立,也提供了前来垦丁游玩的旅客,更多元、多样化的住宿选择。

垦丁的民宿约五百家,依民宿所在地点可分为恒春市区、垦丁大街、南湾、船帆石、大光街、鹅峦鼻、西半岛等区域。垦丁的民宿各具独特的风格及特色,游客可依个人预算及旅游地点,选择适合的民宿,享受自在放松、悠闲的垦丁假期。

究竟垦丁民宿的魅力、特色在那里,每年吸引这么多游客慕名而来,以下就垦丁的特色民宿列举介绍。

峇里岛风民宿

民宿采峇里岛建材,房间的摆设充满了异国风情,投宿峇里岛风的民宿,有如置身峇里岛,可充分享受悠闲自在的渡假时光。

童话民宿

温馨舒适、富童话气息的空间打造,故事、主题性的空间彩绘,带您进入有趣的童话和浪漫故事的可爱世界,使来到此地住宿的旅客,有如来到了童话王国。不同的客房依其空间格局做不同主题的彩绘设计,搭配活泼色彩的妆点,营造故事性的视觉惊喜效果,适合有带着儿童同游或喜爱可爱童话风格的游客。

垦丁观星主题套房

房内天花板有浪漫的紫色星光,晚上入睡前可欣赏到满屋的星光,美丽又浪漫,让旅客留下难忘、美好的住宿回忆。

沙滩民宿

民宿的前方就是沙滩及蓝天碧海,游客坐在阳台可舒服的远眺大海的景观,黄昏时还可欣赏夕阳的美景。此民宿适合喜好从事水上活动,热爱沙滩、广阔大海的游客。来到这里,让你远离尘嚣,尽情放松,投入蓝天碧海的怀抱中。

宠物民宿

喜爱宠物,外出旅行舍不得抛下家中的爱犬爱猫吗?放心,您可以带着心爱的宠物一同来投宿垦丁的宠物民宿,难得的假期有心爱宠物的陪伴,想必会有个完美又难忘的垦丁假期!

造型民宿

荷兰风车造型民宿,坐落于绿色大草原上,外观甚是抢眼,令人眼睛为之一亮。造型民宿,亮眼、创意、独特的造型,特别吸引游客的目光,前来投宿赏玩。

包栋民宿

可包栋出租的民宿,适合多人同游,喜爱享受私人渡假住宿空间的游客,提供游客独立不受干扰的空间。客厅可泡茶聊天,屋内设备齐全,如:厨房用品、冰箱、洗衣机、晒衣架全都一应俱全,一楼室内也方便停车,是适合同侪好友、家庭聚会或小团体齐聚渡假的好居所!

木屋民宿

木屋民宿有别于水泥建材式民宿,采天然木质建材,木屋民宿带给游客自然、健康、舒适的住宿空间,让你在室内也一样能亲近自然,感受木质建材予人的舒适感。想有个天然健康、自在放松的渡假空间,木屋民宿是不错的选择。

前卫复古风民宿

缤纷的色彩营造出热情的民宿风格,鲜明抢眼的色彩,混搭出前卫又复古的浪漫风,既时尚又典雅,让旅客有个难忘的旅游住宿体验。

垦丁民宿各具风格及特色,来到这里,让你暂时远离都市的喧闹,享受垦丁放松、自在的悠闲步调,也体验垦丁民宿真正的魅力所在!找个时间,背起你的旅人行囊,来趟垦丁民宿之旅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