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回顾:江泽民曾庆红狼狈为奸的事(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7-20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曾庆红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近日,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曾庆红的关系在网络一度引起热议。正逢“7.20”之际,以江泽民为首、曾庆红大力配合所发起的对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运动再次引起关注。

江泽民与曾庆红在政治上互相利用

1985年,江泽民任上海市长时,曾庆红就已在江泽民身边辅佐工作。而江曾真正的“蜜月”开始于1989年六四事件后。当江泽民被指定为中共中央总书记时,江泽民除了诚惶诚恐,更多的是一种前途莫测的感觉,因此,当江泽民赴任之时,他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带曾庆红进北京,担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

曾庆红是中共元老曾山的儿子,1939年出生于江西吉安。国共内战期间,曾山是解放军第三野战军司令员;1949年中共建党后,曾山是中共中央委员。靠著父亲的地位,曾庆红很早就编织了一张广泛的人际网络。江深谙曾庆红政治手腕高超,同时还想倚重曾庆红家属的政治资源和曾庆红本人在北京建立的广泛的人脉关系。而曾则是终于通过江找到了通向中国最高权力的舞台之路,为自己捞取最实用的政治资本。

据说,曾庆红为江泽民把杨氏兄弟-国家主席杨尚昆和军委副主席杨白冰排挤出政坛做了大量幕后工作,他还打倒了敢于蔑视江泽民的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

利用手中权力发动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

不少评论指,江泽民当年选择曾庆红是各取所需,互相利用。最具代表性的,是主导发动对中国广大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迫害。江泽民从1999年开始发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当时大部分中共高层并不赞同,基层牴触更大,而曾庆红等人是最初支持江氏迫害法轮功的少数政治投机分子。

据追查国际调查,在1999年至2002年底担任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的曾庆红,在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

1999年7.20日,江氏集团开始公开镇压法轮功,是为“7.20”事件。7.23日,在江氏集团开始公开镇压法轮功的第三天,曾庆红主掌的中组部,以负责人的名义对人民日报记者发表谈话,要求全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运动。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曾庆红、罗干集团炮制“天安门自焚”假新闻事件嫁祸法轮功,震惊了全世界。2001年1月27.至2月1日,曾庆红利用刚刚出炉的“天安门自焚案”,在江苏、湖南等地大肆诬蔑、攻击法轮功,并指示,要把迫害法轮功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执行。

曾庆红控制的中共组织部这一实权部门,对于胁迫、驱使各级党政干部参与迫害法轮功起到实质性的威恐作用。

“7.20”全球反迫害


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了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中共五高官。包括: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

中共从1999年7月20日发动的血腥镇压引发了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活动。每年的“7.20”,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相关活动,揭露迫害,呼唤良知善念,制止中共罪恶。

2002年10月22日,江泽民在私访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时,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为诉因,告上伊州北区法庭,成为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起诉江泽民第一案。

从那时起,江泽民及追随者在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的很多国家被告上法庭。到目前为止,全世界有30个国家35位律师组成了全球公审江泽民集团的律师团,已经在16个国家提出了针对江泽民的17个诉讼案,包括对于江泽民和另外几十名中共官员在内,共提出了至少55个诉讼案,目前多个起诉案已获胜诉判决。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等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