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灵祥瑞的优昙婆罗花(图)

发表:2011-07-14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异灵祥瑞的优昙婆罗花

她,尊贵、神圣、灵异、祥瑞。 她,稀世。甲骨钟鼎对她未有镌刻、熔铸;浩如烟海的《二十四史》对她也未曾记录。斗转星移,冬夏春秋已过去三千年,今天,在多变的人类社会她绽放了。

她生长在无土壤的多种附着物上,不择栖高枝;花茎细如发丝,花冠状如米粒、纤小洁白、素雅端丽。她的姿容,在历代的《群芳谱》上无从寻觅。

二零零五年,她最初在韩国京畿道清溪市冠岳山的寺庙中绽放,继之,绽放在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须弥山禅院佛像的面颊上。今年十月,在美国纽约上州的一处居所惊现十八朵,长在没有土壤、水份的钢筋上。利用显微镜放大后拍摄,其蕊和叶的纹理清晰可辨。两年多来,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韩国、澳洲、东南亚一些国家开放着同样的花朵。她悄然来临,令世人惊喜赞叹的同时,却难倒了植物学家和园艺师,只有咂舌哑口。对佛学造诣颇深的韩国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这是优昙婆罗花(梵语)。

《佛经》卷八《慧琳音义》中说,“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又说,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在《佛经》预言后的三千零三十四年,这种天花、空起花、起空花在世界各地绽放,她似乎在用无声的圣语说:转轮圣王正在人间推动正法的轮,由于他的大福大德鼎力之故,她被感动了才在人间开放的。她用非武力的高德劝善,唤起世人弃恶从善、辞腐迎新,在苦难中瞩望到希冀的灵光,苦涩干涸的心地得到善的甘霖慰藉。她似乎又是天庭派下来的神圣使者,使那些横行霸道的肆虐者望而生畏。据报,中国东北某地警察竟对一家开放了优昙婆罗花的主人抄家。

善良的人们对她惊奇欣喜、叹惋赞赏也好,恶人恐慌、躲之犹恐不及也好,优昙婆罗花依然在世界各地开放着,在预示着什么……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