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政改自拒参加江贼追悼会起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7-13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温总理,你在网络上被称为影帝,以表演著称。民间都是这么认为。一句话,国人对你的评价不高。当然,在这种体制下,你是做不了什么大事的。姓朱的总理不也豪言壮语,但最终没成就什么。最近,对你的看法有了一点改变。因为,毕竟你在政治局会议上、在马来西亚、在英国提出必须进行政治体制改革。

那么,这一回,江贼要死了,机会来了。你可以为国家为民族为你自己的末来为你的子孙站出来,对江贼的评价问题向政治局发难,或者拒绝参加江贼的追悼会。对江贼再予邓氏一样“伟大的呀”什么的评价,那么你及胡锦涛都将陷入万劫不复之渊。而如在江贼退出中央军委主席时兴奋得呼喊“敬爱的江贼民同志” 的胡总,不大可能敢站出来。他本来就是“小女人”,比“小女人”还没有胆略的人,那么他本身即使比较洁身自好,对中国有何益呢?胡总的性格决定他成不了大业。再一年他就要退了,此后中共怎么亡怎么灾关他何事,他关灾难何事?所以这种人就不要去指望他什么了。所以,胡总同样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而你温家宝,毕竟曾经是赵紫阳的人。如今邓氏成为千古罪人,但赵氏却令人敬仰。

可以说你自己也清楚,江贼给这个国家给我们中华民族带来多大的灾难。政治上重用小人自己人使今天的中国领导者中几乎没有一个好官。而镇压法轮功更是不能让全世界容忍的事儿。江贼死了,在追悼会上还对他歌功颂德,那么就是对全中国人的侮辱,对全世界的侮辱,对所有法轮功修炼人的大不敬。对这样一个罪人,能够不给予惩罚吗?所以在要如何评价江贼上,温总完全可以振臂一呼。

江贼是全世界的罪人,你温总此时挺身而出,江家帮敢为此向你发难吗,敢对你怎么样呢?首先你会获得全国民众的支持。其次你会获得党内那些有才有学但被江贼帮打压的党内进步力量的支持。其三,会得到那些痛恨腐败的老同志那些修炼法轮功的老红军老同志的支持。第四,胡总、李克强说不定也会暗中支持你。第五,军队中正义力量同样会支持你。第六全世界都会支持你。有这么强大的支持,江家帮敢发动政变吗?即使敢发动政变,也不一定发动得成功。如果他们敢政变,首先就是自个完蛋。那么即使被党内处分什么的或者说就是与赵紫阳一样被软禁那又算得了什么呢?赵紫阳至今总是让人怀念,让人称道,但江贼民则永远只有耻辱与罪恶。如果真被软禁,那么许多你应该承担的责任,包括镇压法轮功、镇压民主人士等的责任你就大可不必承担。明年就退了,等到明年,你想怎么样为国人做好事,但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据说温总你也提出过为法轮功平反。那么这回江贼插管一拔,你就以江贼犯下的在国际上无法交代的镇压法轮功的事儿先发难,建议对江贼的罪恶进行评估。敢这样做,你就是民族的功臣,否则,你同样的是民族的罪人。连江贼死了,你都不敢站出来提出为善良人平反的事儿,你算什么?如果温总不敢做到这些,那么你是不是与江贼原来就是穿一条裤子的?在你任职期间,镇压宗教镇压法轮功镇压民主人士的事儿天天都发生着,而且手段毒辣、罪恶滔天,一国的总理能脱干系?

历史给你大大的机会横摆在眼前,就看你的了!不敢做这些,你提政治体制改革有何实质意义呢,谁会兴趣与相信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