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战歌-献给中共统治下的奴隶们

作者:凯云 发表:2011-07-03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自由中国战歌》分为两个部分。其一,文字较长,痛述中共罪行;其二,文字简短,可作歌词演唱。这两段文字组合,可作诗歌联唱。长者作为“朗诵词”;短者作为“唱词”。需要说明的是:唱词是根据中国民众家喻户晓的《义勇军进行曲》改编而成。希望“自由中国战歌”,能成为推翻中共统治的号角。

《义勇军进行曲》曾经被中共订为“国歌”。但那只是中共对中国文化遗产的霸占。如今我们随着国内形势,把他改编成推翻罪恶中共统治的号角,动员被压迫的中国劳苦大众,与其作殊死的搏斗。为此,也使中共十分尴尬。——他们还能唱他们的“国歌”吗?眼见着“国歌”将遭到“茉莉花”的命运!
此文标题也可以考虑采用《中国茉莉花》!
凯云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
自由中国战歌——献给中共统治下的奴隶们

凯云

[朗诵词]

起来,全中国被压迫的奴隶们!起来,全世界爱好民主自由的朋友们!现在是清算共产党邪恶的时候了。我们要用我们的共同力量,推翻万恶的中共统治!

但是,他们还拥有可观的物质力量:庞大的国家机器。我们必须联合起来,与他们作殊死的斗争!

他们借口“消灭阶级”,却建立了他们自己的“特权统治”阶级;他们借口“消灭剥削”,却建立了他们自己的“垄断勒索”剥削!谁要是表示任何一点异议,就要被他们消灭肉体!

他们强夺了我们的财产、霸占了我们的土地,还要强拆我们赖以栖身的屋宇:他们剥夺了我们的一切,甚至我们劳动和生存的权利!

他们强征了高额税收;我们的孩子们还要被迫缴纳各种苛捐杂费。——他们把义务的国民教育,变成了他们的敛财工具!
他们忘掉了他们自己标榜的“共产主义”,却恬不知耻的叫嚣:“让部分人‘先’富起来。”而那些享有“先富起来”特权的人,又都是他们自己!

他们利用“私有化”把国有资产“化”到了他们自己的私人荷包。一夜之间,在这“社会主义”的中国,造就了比老牌的“资本主义”还要多的“亿万富豪”!而这些原有的“国有资产”,却是他们利用“社会主义”从原有的私有者手中无赏掠夺来的!

按照共产党的教义:土地是“国有”的。因此没收了原先私有土地,还要给原有的土地私有者戴上一顶“地主份子”的帽子,定为“反革命”,并加以肉体消灭;如今,他们为了满足他们填不满的贪婪欲壑,又以土地所有者的身份出售“国有土地”,造就新的地主份子!——他们出尔反尔,但他们前后矛盾作为都是“对的”!

他们为自己加薪,如同火箭般攀升;为基层劳动群众“加薪”,却似蜻蜓点水,为的是堵你的嘴。结果是劳动群众绝对贫困化,贫富差别越来越大。形成了“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阶级分化!

他们把劳动者的失业叫“下岗”,因此抹去了失业救济。无产者在失业的情况下,还要为自己买“劳动保险”!否则当我们“退休”时将一无所有;他们把他们自己的下岗叫“退居二线”,却仍旧享受着无与伦比的高级特权待遇!他们绝对不需要自己买保险!

我们已经找不到一个适当的词汇来充分地形容中国共产党的罪恶,因为他们所犯的罪行已经超过了古今中外所有的,各种罪恶的总和。因此,我们只能另外创造新的词汇:用“中国共产党”来形容“最高级别的罪恶”!

我们已是一无所有,还有甚么顾虑?我们已是忍无可忍,还有甚么犹豫?要想得到生存的权利,只有靠我们自己,团结起来,推翻万恶的中共统治!

不要再受他们欺骗愚弄,不要再怕他们恐嚇威吓,我们只有和它作殊死的搏斗、置于死地而后生!

如今的中共,已经是四面楚歌:国外充满了道义谴责;国内充满了阶级矛盾;党内充满了权力斗争。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不屈不饶、坚持奋斗,他们就会土崩瓦解。我们就可以在这片土地上,重建我们的家园!

我们要效法世界上先进的国家,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民主富饶的家园;我们要改造那些被中国共产党毒化了的中国社会,使其重新获得新生!

对于中国共产党,我们绝不能心存“仁慈”。对于他们的罪行,必须进行清算。那怕他溜到天涯海角,也要引渡回国,追究到底!

起来,全中国被压迫的奴隶们!起来,全世界爱好民主自由的朋友们!现在是清算共产党邪恶的时候了。我们要用我们的共同力量,推翻万恶的中共统治!

************************************************************************************

[歌词]

《自由中国战歌》——《义勇军进行曲》谱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去和共匪作生死的斗争!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民众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起来,起来!
我们万众一心,
推翻共匪的统治,前进!
推翻共匪的统治,前进!
前进!前进!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