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无多日,拒打南海

作者:老乐 发表:2011-06-29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度国取势放眼量,基于此,前些日子我两番撺掇中共去打南海,目的是借共军之力给未来民主中国争回一个聚宝盆。中国,因其人多地薄、资源耗竭,政治体制转型后除其他诸多问题外,能源问题依旧是个大问题。若在拨乱反正、百废待兴之时举力去夺南海诸岛势必造成国库虚空、新政疲弱。倘能在此时由共军去打、去争,将来的民主政权就省很多事。

可是,我算不如党算。共军按兵不动。令我连连哀叹:苦也!苦也!

其实,共军要夺回南海诸岛,是能利用时间差的,共军没有利用就是没存心打。想想也是,共产党心里最明白自己治下的中国是何等样中国,对于未来前途,它是没有丝毫信心的,它的家属子女们纷纷跑出去,在国外办公司、洗钱、置业就是明证。根基都扎外边去了,心也就不会放在中国了。

中国对于他们而言只是筛钱的簸箕,把滚滚银两簸到兜里就行了。按理讲,如果中共长命,它拼力也会把南海诸岛夺回来。你看毛泽东那阵,中共统治牢靠,自我感觉良好,自信红色江山千秋万代永不变色,它就果决地以落后的军舰向南海进攻、向越军开火,抢夺西沙群岛。张永枚在战后登岛参观后写下的《西沙之战》是何等的威武雄昂啊。在中国军力强大得不可与昨日同语的今天去打南海,于公而言,叫爱国;于私而言,开发时可占干股。放着这大名大利不进取,却缩脖子装孙,只嚷嚷不开火。可见共产党确实是自感元气殆失,来日无多。可谓一寸光阴一寸尽,寸尽难继寸光阴。

我不得不说,共产党的精英确实利害,会算账。他们嘴上说的国家利益一套一套的,行起事来却全是盘算个人心中小九九。共产党欺瞒国内爱国者的策略是:先提虚劲,摆起一副要干仗的架势,不断地刺激国际社会、反复地刺激国际社会,待到国际社会(主要是美国)一介入,它就有一万个理由不打了。因为,全中国人民都在伊拉克战争中见识了美国那坚不可摧、无可撼动的顶级军事实力,不出兵也就能得到国人的谅解。所以,像我这样的爱国人士构想的战略打击方案,共军是断然不会采纳的。它只会干吹糠见米、短期且又实惠的事情。它花巨资把瓦格良航母拖回来装修只有两个目的:一是给军工关系户揽点业务,吃点回扣;二是搞个瞎子戴眼镜----装样。不信走着瞧,那新航母装修完毕,摆满飞机,放一通庆贺鞭炮后,唯一的任务就是出国访问、访问、再访问,轮番泊在各国港口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彼国国歌,不断增进与各国人民的友谊,与每一个国家都缔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包括越南。

可以断言,即或美国不介入,中共也是断然不会出兵打南海的,因为它知道自己来日无多,不想为将来的民主政权卖命夺取海权、空权、油权、气权、鱼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