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生骚乱时,将以实弹无情镇压(图)

发表:2011-06-26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之前韩国媒体引用朝鲜消息人士报导过,朝鲜在沈阳等地大量购入示威镇压时部队使用的催泪弹,头盔,盾牌等,除此之外还被打探到购买防弹背心,防护服,用于防止示威时的的障碍物等。

前人民保安部机动巡查队出身的脱北者认为,“朝鲜包括催泪弹在内的镇压示威装备均从中国购买的说法是荒谬的,且朝鲜内部骚乱为时尚早,就算发生骚乱也会用实弹进行镇压。”

此外脱北者透露怀疑,“国家通过个体商人购买镇压示威装备的说法也说不通,催泪弹等军事装备怎么可能让个人操纵”。

保卫员出身的脱北者(2011年入境)也表示,“相当于韩国警察厅的人民保安部在朝鲜叫做内务军,意思就管制内部的军队。一旦发生示威当然会毫不手软的射杀,而不会用催泪弹之类的向人们警告。”

前人民保安部警报教导局所属特种部队出身的另一位脱北者表示,为平息骚乱,旅级规模的特殊部队(1200人)的一个大队(350人),正在运营镇压训练。如果发生骚乱,这些军人将直接投入战斗。

他说,“朝鲜的骚乱和中国或利比亚有着不同的性质,朝鲜从不事前告知,坦克就直接辗过居民的住屋,从之前黄海北道松林事件(1996年)来看的话,就可以知道,朝鲜当局不会使用催泪弹来镇压,而是使用实弹,格杀勿论。”

他也预测“平时会有一个营级的特种部队进行镇暴训练,随时待命。发生状况的时候,与扰乱敌人后方的其他部队不同,这支部队主要r任务是针对国内内部发生纷争而设立的。一旦骚乱发生,尽管保安署也会进行动员,但是这些军人将会武装起来,站在第一线进行镇压。”

这位脱北者也补充到,“如果投入特种部队的话,示威者会被当场格毙。骚乱会被朝鲜当局认为是反政府阴谋,这些人会被贴上背叛者的标签,且当局会一直追究到底,实施严惩。”

另外关于朝鲜先行镇压装备购买一事,朝鲜内部“示威随时可以发生”的,但是在朝鲜整体特性上,他主张这是不可能的。在首领绝对没有错的朝鲜,因为政权失误导致民众相当不满,进而发生骚乱,其可能性并不大。

保卫员出身的脱北者说“如果发生骚乱,当局残酷镇压后,会宣传他们是‘反共和国敌对势力’或是接受美帝国主义和韩国傀儡支持的间谍。”

他断言说:“连中层干部都没人敢向金正日报告‘因为OOO,发生示威运动‘因为发生示威本身就是对首领(金正日)的污辱,所以绝对不可能。”

另一方面,去年人民保安部以镇压骚乱为目标,在各道保安局创立了特殊机动队。但据悉,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实施例行性的镇暴训练。

两江道消息人士表示“钢铁厂(剑山里 译前调度场所在地)前方用地建造了特殊机动队的建筑物,大约500队员身着‘青蛙军服’(迷彩服),3人1组共乘1辆摩托车。部队直升机降落场也已经完工,但是直升机从未出现过。”

然而,他解释说,“他们带着自动步枪,让人们感到恐惧”,“虽说机动队是为镇压示威而创立,但实际因为没有发生这种事情,所以他们目前只是像走私商与商人赚取外快。”

他说:“部队创立的时候,是以保安署政治学校和既存的巡查队合组在一起的。不足的人员以新入伍的人员补充。当时为进入特殊机动队,人来人往排成长队进行贿赂,竞争很激烈。”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