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夏季首演 林肯中心名流云集

发表:2011-06-24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纽约的夏季专场,今(6月23日)晚在林肯中心拉开了首场演出的帷幕。纽约各界名流观看了演出,为中国传统文化这样绚丽、精彩的表现所折服。请看报导。

今年夏天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神韵演出集中了历年节目的精华。不仅故事精彩,舞蹈独具特色,而且全部是手工制作的精致的服装和头饰。演员集合了神韵三个艺术团的最强大阵容,乐队和指挥也是最强劲的组合,规模相当宏大。

首演当晚,名流云集,成为纽约主流社会的一大盛事。

因为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全部作品都是原创节目。整场演出节奏轻快、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

演员 Kelly Rutherford:“ 舞蹈让人惊叹,太漂亮了。他们一定受过精湛的训练,才能呈现这么完美的演出。”

模特 Anastasia Jenkin: “看到舞蹈演员的表演,真是太美了。演员非常积极乐观,他们非常投入的表现每一个动作, 舞蹈非常协调统一,完美的诠释。”

歌手 Janelle Howard: “音乐很美,和舞蹈非常好的结合在一起,特别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舞蹈非常有难度,但是演员们表现得如此轻松。”

时装设计师 Domenico Vacca: “色彩的搭配很吸引我,在时装行业里,我会使用很多的色彩,今晚所展现的美丽的场景、花朵、编舞、服装和色彩都非常好,带给我绝佳的灵感。”

神韵艺术团这个周末在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场一共上演五场。观众感叹,能够欣赏这样高水准的美妙绝伦的中国舞台艺术,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