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革命宣言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1-06-18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一九一一年的辛亥革命;那场革命结束了千年帝制,首创了民主共和新中国。我们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因苏俄祸心,才使中华大地上出现了专制恶魔中国共产党;因日寇入侵,中共趁机颠覆民国,阻断共和,扼杀自由,荼毒亿万生灵。我们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中共借改革开放,强取豪夺,鲸吞公产,剥削大众,造成贫富极度分化,自然环境濒临绝境,人心涣散,道德沦丧。我们中国人,也永远不会忘记中共“六四”大屠杀的滔天罪kan行。当前,中华民族在中共专制恶魔的统治下,国已不国,民已不民。中共专制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最残暴的统治。中共不除,天理不容!

今天,我们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要高举辛亥革命的旗帜,彻底消灭中共一党专制!我们号召全体国民,人不分民族异同,地不分内陆边疆,立即行动起来,抗暴自卫,推翻中共独裁统治,归还一切原应属于全体国民的机构和财产;并号召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官兵,自动站到中国人民自卫反抗中共暴政的洪流中来!

这是一场国民革命!这是一场民主革命!这是一场新的辛亥革命!这是一场关系到中华民族存亡与世界和平的大革命!我们祈求上天指引,全民参与,驱逐马列,消灭中共,重建自由均富民主共和的新中国!

今天,我们全体与会人士达成共识,发布此宣言。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
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与中国当代民主革命研讨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