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摊贩怒咬城管命根 穷人为何仇恨穷人?(图)

发表:2011-06-15 0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摊贩和城管同为无产阶级,都是穷人,在城市中谋生不易,两类人为何彼此仇恨以致互相残害水火不能兼容,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中国当下的悲剧?

“你不让我摆摊,我就不让你好过!”9日下午,在南头古城东门口,综合执法队员遭遇一个女摊贩暴力抗法,两执法人员受伤,其中一名录像的协管员下体被严重咬伤。

前天下午5时,南头街道综合执法队在南头古城东门口例行巡查时,发现多个小摊贩占道经营。见到执法人员从车内走出来,不少小摊贩自觉收起小推车走人。但是,一名卖菠萝的女摊贩见到执法人员后,仍然我行我素。执法人员只好将其小三轮车暂扣下来。但女摊贩一下子钻入执法车下面不肯出来。一名执法人员去拉她出来的时候,被她抓伤。女摊贩还声称,“你们不让我摆摊,我就不让你们好过!”。

当时有一名协管员站在执法车旁,按规定正在进行全程执法录像。女摊贩突然去抢摄像机,企图阻止拍摄。当时在场的执法人员回忆说,虽然女摊贩抢得很突然,但摄像机还是没有被抢走。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就在阻挠执法的过程中,这名女摊贩又突然再次扑向这位负责录像的协管员,并抓住该协管员的下体,并隔着裤子一口咬住,险些将该协管员的生殖器咬断。站在身边的多名队友,连忙出手帮忙,协管员才得以脱身。
该名协管员被立即送到南山医院检查,医生证实生殖器被女摊贩严重咬伤,并且发生血肿。据受伤协管员事后回忆,“当时只觉得很痛,痛得无法形容,也不知道后来发生什么事了”。在经过一天的护理治疗后,目前伤情虽然有所好转,但是仍然没有消肿,而且一走路就痛,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治疗。

这个暴力抗法的女摊贩已被带往南头派出所接受调查,并被处以三天拘留惩罚。同一天,桃源街道也发生了暴力抗法事件。16名综合执法队队员受伤。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廖澍华说,在执法时录像的队员比较容易受到攻击,建议录像时是否可以着便衣,或分开行动。

来源:网络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