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二中高考出事 学生上街游行

发表:2011-06-10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全国高考江苏泰州二中考点英语考试8日下午一结束,许多考生纷纷反映英语听力考试时,音响效果很差,根本听不清。许多家长纷纷要求给予说法不得答复。官方9日对此辟谣,国内消息被封锁。

英语听力杂音大 巡检羞辱考生耳朵有问题

据网友爆料,8日下午,全国高考江苏泰州二中考点英语考试一结束,考生纷纷反映英语听力考试音响效果很差,杂音较大,考生根本听不清,20分值的听力试题,只能瞎填瞎写,许多考生一出考场便抱头痛哭,伤心12年寒窗付诸东流。

针对考试的听力事故,考生家长们9日联合游行示威,打出“请泰州政府不要让二中考点1,200名考生心血白费”的请愿横幅,并高喊“还我公道”、“老师打人,天理难容”的口号。据网友爆料称,巡检羞辱考生耳朵有问题,把学生吓哭。据悉,有个别情绪激动的家长与巡检发生冲突。

政府发布“辟谣”公告 媒体消息被封锁

泰州市招考办9日下午在泰州市政府民办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据考点主任反映,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一切情况正常,直到考试结束,没有学生和监考人员提出任何问题。

网友爆料称,愤怒的家长们在泰州金鹰门口路上封路讨说法,他们需要的是一个答复,而不是种种推卸责任的官方说辞。对于官方并没有证据表明考点广播出现了问题的说法,家长们质问:“考点不允许考试带手机等可以采集证据的工具,哪来录音证据?”

爆料者并称,泰州市招考办的自欺欺人的“辟谣”公告只会惹怒家长,现在参与游行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在泰州二中以及其它路口静坐,据说,有领导出现后,家长朝坐在车里的领导喊话。据现场同学说,媒体消息已经被封锁。

网友爆料进一步指,很多家长收到了政府的电话,让他们住手,还有消息称,有势力在介入,把整个舆论导向变为“考生考不好就来闹事”。

领导现身撂“狠话”

爆料者说,家长从早上八点就开始到市政府上访,信访局副局长说“市长不是你们想见就能见的”,而且你们没有证据。并说考的时候没有人反映。有考生说当时反映了,可是考点领导不承认。

9日当天,维持治安的警察走了,家长学生们仍然不肯离去。于是,教育局领导在警察的保护下现身了,一直站着,没有答复家长。他说:你去搜朱XX(听力负责人)。并一直骂考生耳朵有问题。在现场,分管教育的副市长在广播里发话,“请家长把考生劝回去,请家长相信有关部门会对考生的前途负责”、“今年的高考听 力很难,等试卷改出来了再处理”、“请尊重上级的意见”。家长们表示要的是尊重事实。

网友对此纷纷发帖表示:“无风不起浪,音响肯定是有问题的,1200号人都说有问题,我们还说啥?等结果! 现在的政府就是一个无能的,官官相护的吃喝嫖赌的俱乐部”、“很多网站都已经删除了此视频,这样的事能删除得掉的吗?欲盖弥彰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