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你,骗不成就揍你(一)

作者:李明真 发表:2011-06-06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骗你,骗不成就揍你。这是中共有史以来行事和凶残统治中国的真实写照。

远在国党民统治时期,中共打着抗日的名目,欺骗国民党和当时的国人,要求国共和作,其实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借抗日之名扩大自己的声势和实力。当时在国民党的高官身边,情报机构,中共安排了大量的情报人员,也就是特务。沈安娜——共产党员,当时是国民党中央党部速记员,被中共誉为“按住蒋介石命脉的人”。中共的间谍熊向辉,申键,陈忠经在国民党的军队组建了间谍网。中共的大特务头子李克农,钱壮飞,胡底打入了国民党中央特务组织内部担任要职。西安事变中的国民党高官杨虎城的妻子谢葆真就是共产党员。而这些间谍的任务就是骗取国民党高官的信任,诈取情报为全面消灭国民党做准备。可怜的国民党经过两次的国共合作,终于把自己的敌人——中共培养壮大。抗日战争一结束,中共就把枪口对准了当时中国的合法政府国民党,要武力夺取政权。这时的国民党明白过来了,原来被骗了,明白过来了也就骗不成了,可是为时晚矣,中共揍国民党的手段早就准备好了。当时的国民党八年抗战已是伤痕累累,中共就是抓住这个机会,三年内, 把合法的国民党政府揍出了中国大陆,揍进了台湾。

中共的魁首毛泽东,周恩来为了感谢日本的侵华战争给自己制造了霸占中国的机会,以让日本政府承认中共是中国的合法政权为条件,决定不要日本的一分钱战争赔偿。1964年毛泽东对为战争道歉的日本人佐佐木说:没有甚么抱歉的,日本军国主义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国人民夺取了政权。没有你们的皇军,我们不可能夺取政权。可见中共至始至终都是狼子野心。

其实在中共的心目中,中国人民从来就不是“菜”。南京大屠杀日本人杀的是中国人却不是中共,所以中共没有任何的悲伤,有的却是庆幸。正好借机诬陷国民党不抗日,煽动国人反对国民党政府。而当美丽富饶的中国大地已然成了中共的囊中之物时,六百多亿美元的战争赔偿已不在中共的眼里。中共明白,偌大个中国是无价之宝。中共的党魁们为夺取了最后的胜利兴奋不已。毛泽东更是狂妄的想进北京的宫殿--紫禁城圆他的皇帝梦,当时有一个修道之人挡住了毛泽东的去路,这个道士告诉毛泽东:你不是真命天子,你坐上紫禁城那把龙椅,你就没命了。怕死的毛泽东这才收敛了它的野心——一统天下一人做主的皇帝梦。

现今中共对台的政策依然是:骗你,骗不成就揍你。一方面中共派遣大量的间谍渗透台湾的军事,政治,经济等各个领域,利用金钱,美女贿赂台湾的执政官员,设计黄色陷阱敲诈逼迫中共认为对它们有用的,有一定社会地位的台湾人。另一方面中共在广东,江西。福建,浙江等七地部署了1400多枚导弹,时刻准备着揍台湾。可怜的国民党政权,和中共打了半个世纪交道的国民党的政要们,在1400多枚对准自己的导弹底下,还和中共抛着媚眼,完全忘记了两次国共合作被骗的血本无归,被揍的远走台湾孤岛的凄惨经历。

对内远在1927年秋收暴动以后,中共的党魁毛泽东就一直靠“打土豪”来解决军饷粮饷问题。什么叫“打土豪”,说白了就是杀人越货,再说直白点,就是绑架,勒索,撕票,劫财。

1950年中共执政以后,在七届三中全会上,布置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进行“土地改革”。所谓的“土地改革“就是杀农村的有钱人,抢他们所有的财产。中共为什么这么做呢?一个是中共需要钱,没钱怎么维持政权?另一个是要想白拿人家的财,就骗不了人家了,骗不成了,就得揍你了。当时的地主,土豪被揍得十分的掺烈,几乎是一家一家被残酷折磨后,再招灭尽。中共在这里为了煽动农民揍地主,又耍了一个手段,说地主的土地要分给农民。到了1953年,地主,土豪被灭绝了,中共对农民说,土地归集体所有。就这么简单,中国的农民就成了赤贫。至今中国农民依然是一无所有,而且中共把他们划分为二等公民,出门,做工,买房,甚至升学都受身分的限制。

在城区,也是1950年,中共发动了三反五反运动,三反五反就是让去商店,企业,工厂采买的相关人员检举商家,业主,企业的不法行为。听起来好像是光冕堂皇,可是做的过程中,这些检举材料几乎份份作假。中共拿这些假材料逼迫业主和资本家交出他们的全部财产。有的即使交出了自己的所有,共产党也不会让你活命。因为共产党明白,诈骗了你的钱,你心里不服,有机会你会反党,所以就要逼死你。那时候在城里每天都有跳楼,上吊自杀的资本家。不难看出,对资本家中共采用的同样是骗你,骗不成就揍你的穷凶伎俩。

当今的中共政权,由于前几代的中共统治者们,已搜刮尽了中国人民的财富,要想再在中国人那骗财,已不是容易的事情了。出于无奈,它们日益露出了狰狞面容。于是如今的中国大地上,发生了中国人买的空中楼阁被中共利益集团强拆的悲剧,新建的空中楼阁被以更高的价格再出售给中国人。而中央政权中的某位要员或地方有实力的某位官员,如果相中了那一个财团,那一个工厂,那一个企业或那一块土地,那么它们就会集体合谋制定欺诈计划,然后掠夺的财富各级官员层层分脏。掠夺的多的,手段狠的被誉为“有能力”受提拔,委以重任。对于那些失去了财产骗不了的中国人一律采取揍的原则,不许不满,不许上访,不许串联,否则就把你关进监狱,劳教所,精神病院或者干脆就让你消失,灭口,就像钱云会一样。

如今的中共党中央被国际社会戏称为“利益集团”。为了自己的集团利益,中共把中国人民当成了赚钱和要挟国际社会的奴隶工具。当利益上中共不需要时,被中共称为领导阶级的无产者-工人,就自动成了失业的无业游民,而失去了土地的农民,也自动成了自身毫无保障的农民工。与此同时中共从中国人那获取了最大程度的赋税。这些赋税一部分用于维持中共政权的稳定,大部分被中共的官员们中饱私囊,而用于大众建设的实在是少之又少。

在中共的政府部门工作的中国人,退休后有一定的福利待遇。在国营工厂工作了一生的工人,退休后有少量的退休金。而农民,无业游民,下岗工人,个体业主,即使工作了一生,也没有任何的福利待遇,一律自己买单。生孩子,孩子上学,有病看医生,买房子等等这些开销外,还要负责爹妈的养老问题。中共收了钱后,又把一切社会问题推回给家庭。但是中共的老巢北京不一样,北京户籍的北京人享有中共给予的一切特殊待遇。中共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不让周边起火。用中共自己的话说就是“要维稳”。可是抢红了眼的中共政府,现在也把强拆的掠夺方式对准了最值钱的北京的土地,皇城脚下的北京人哪,看样子也很难逃脱中共的魔掌。

如果说中共的这种肆无忌惮的掠夺中国人的财富,是中共揍中国人的方式。那么中共打着改革开放,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幌子,就是欺骗中国人的手段。在中国0.4%的家庭掌控了70%的国民财富,这是一个什么概念?而91%的亿元户是中共的高干子女。中共富,中国人穷。可是愚蠢的中共却忘了一个最简单的道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