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是最耐看的名牌(图)

发表:2011-06-04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邓丽君正是一位气质美女

什么是最好最耐看的名牌呢?

是香奈儿的衣服?皮尔卡登的裤子?Gucci的背心?Hermes的围巾?还是Fendi的鞋子?

底下提供您一个“不标准的正确答案”。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一个老故事,是讲到有一次林肯总统面试一位新进的人员,后来,他并没有录取那位应征者,幕僚问他原因,岂料他竟然说:“我不喜欢他的长相!”幕僚非常不服,问道:“难道一个人天生长得不好看,也是他的错吗?”

林肯回答:“一个人四十岁以前的脸是父母决定的,但一个人四十岁以后的脸却是自己决定的,一个人要为自己四十岁以后的长相负责任。”

我很赞同林肯答的这句话,它跟古人“相由心生”的论调不谋而合。

人,常会花很多的时间去shopping,花很多的金钱去购买名牌服饰,但,却很少人愿意花等量的精力去修身养性。

殊不知,“气质”才是最耐看的”名牌”!一个人若脸上有气质,远比穿上香奈儿的衣服、皮尔卡登的裤子、Gucci的背心、Hermes的围巾、Fendi的鞋子…等,更美,更帅,更受人肯定。

而想拥有它也很简单!您甚至不必花一毛钱,只需注意自己的脾气,端正自己的品格,净化自己的思想,充实自己的内在,则无形之中,您的谈吐、态度、举止,全都会披戴上一股清新而脱俗的气息。

气质,是最好的名牌!

如果您希望在社会上获得人们发自内心的敬重,真正的关键不在于所穿衣物的价格,而是在于您整个人所流露出的气质。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