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与革命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6-01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伟大领袖总统——蒋公,于民囯六十四年四月五日崩逝,留下遗嘱:“自余束发以来……无时不以耶稣基督与总理信徒自居。”

蒋公的一生受尽了世人无法承担的磨难,尝遍了这一个世纪的辛酸,他默默地为中国,为中国人民被起了沉重的十字架,而如今和未来,还有谁愿意继续背下去呢?反复诵读他最后的遗言,怎能不令人感动奋起?以他那样崇高的身份,特殊的地位犹能心心不忘自己的信仰,甚至于在病重临危预立遗言之际,仍能公然自証信仰,可见,蒋公信仰之诚笃,而其一生事工必受信仰和总理孙中山先生之影响,迨无疑义。

在北伐期间,戎马倥偬之际,仍以自身的信仰为准绳,让信仰与新得的了解同时滋长,让一种更深刻的意义,使自己的灵性发展到了初步的高原。蒋公带着他的信仰转战各地,为国奔走,仍丝毫不忘勤研圣经虔心祷告之约,据其牧师回忆说:“某日,在战事进行中,蒋先生被敌军诱困于开封附近,四面几全被包围,処此危难之际,蒋先生祈祷上帝解救,蒋先生真诚虔心的祷告被上帝即予接纳,骤下大雪,为此季节所罕见,因是敌军无法迫近,同时援军已从南京由火车运到,结果不仅将先生的生命得以保全,且转败为胜。

依据历史记载,那时正当民囯十一年,反基督教风潮风靡各地,甚至有报纸报道在一九二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海中共特别党务指导委员会联席会议决议丙条内容竟然有如下规定:“请中央通令全国党员,不准入基督教或参加一切基督教事业,已入教者,应立即退出。”惟蒋公在中共暗中发动的打倒基督教声浪中,坚持自己之信仰,毅然决定受洗成为真正的基督徒,蒋公是位于真理于信仰的真诚的追求者,甚至在前线枪林弹雨兵荒马乱之中,仍可见他办公桌上放著一本圣经,而且按时研读。

蒋公是位有修养,有信仰,真正爱国的民族英雄,领导全中国人民和正义之师抗战八年,使中华海棠花似的版图丝毫未损,反观今朝,中共反基督、反修练、反社会、反人类的暴虐,暴露的是无信仰的罪恶本质,中共把中华版图从海棠花魔术般的变成了公鸡形状,这几年有把公鸡变成了母鸡,中共的卖国、杀戮、迫害、鲸吞、欺骗、剥削……犯下了人类有史以来最恐怖的罪行,是当今世界最恶毒的犯罪集团,人人得而诛之!消灭中共,建立信仰,是中国人民的急切愿望,有信仰的革命才能真正实现宪政民主国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