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保重好自己—新中国的见证者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28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中共囯最近出了一则让人揪心的惨痛事件:“53岁的重庆农妇因病无钱手术,自己在家中持刀自剖放出腹部积水,家人发现后紧急送医。”61年了中共把中国人民当作草芥一样,随意践踏、漠不关心,把中国人民的财富搜刮殆尽、穷兵黩武、迫害、绑架中国人民,中共恶魔只会给中国人民带来死亡和灭亡。中国人民应该是对中共拿出有力行动和有所做为的时候了!虽然还有许多被中共洗脑到麻木的民众,但更多的人民想发出自己的声音,更想有所行动来挑战中共的独裁暴政!中国反共联盟在本次会议前收到无数的来信,给予了对联盟极大的肯定与寄望,以下有封新的支持者写给联盟的愿与所有中国反共联盟的支持者共同分享——

涅磐以及中国反共联盟各位同仁好:

天翻墙第一次看到你们的博客,看了你们的公告,热血沸腾。写信谈谈自己的想法,也顺便了解一些你们的情况。
中东茉莉花革命成果累累,当时我也尝试着去所在城市的市政府广场去想一看究竟,结果大失所望,广场上空竟没几个人,且都很休闲的模样。回家路上去超市买菜,里面却是人山人海,当时心里想:看来国人对物质的兴趣远远超出了对自由的向往,或许有的人压根不知道人应有自由的权利,我们的苦难不知还要绵延多少时日?转念想,其实不能怪大众,一我们很多人不知道身在禁锢之中,被共产党从出生以来多年的洗脑和愚民政策所荼毒至深,二我们没有任何可以有效反抗的武器,连菜刀都要被管制,受害者除了忍气吞声还能如何?欣慰的是有互联网的存在,虽然是被严格管制的,但是自由门等翻墙工具帮我们可以了解和接触到外面真实的世界,可以慢慢帮我们洗去心灵的共产毒素,逐渐回归人性。

之前也常翻墙,看大纪元,新唐人等,看节目时觉得似乎国家人民的希望就在眼前,回到现实生活,诸多的禁锢又让人不免失望和无奈。渐渐地,我也意识到,思想上的觉醒固然重要,倘若空有觉悟而不去行动,这个社会终究没有希望可言。革命需要行动,即便只是少数人的行动所起的作用也要大于大多数的觉醒。我不认同所谓的非暴力,也从骨子里不信共产党会主动下台放弃权力,和平转型是绝无希望的。最近网络封锁越来越严厉,翻墙越来越难,很不顺畅,这更让我坚信只有革命才是正道,而且是唯一可行的道路。我不崇尚暴力,但更不幻想,在一切和平途径都无望的情况下,你不甘心做蚁民任共匪践踏,你心里还有一点点同情受苦的大多数同胞,你还想让子孙后代能活的好些更有尊严一些,那么不能不走上暴力革命的路,因为既然要革命就要革掉共产党的命,而不是去做共产党枪下,坦克履带下的冤鬼,我们别无选择。

今天看到你们的公告,非常认同你们的理念,更佩服你们的所作所为和胆识。你们在为沦陷区的同胞努力,包括我在内,我很感激!同时,我也希望成为你们所将要激起的革命洪流中的一份子,如果你们真的能组织武器弹药并运送入境分发有志之士,我相信一定应者云集,革命大势必不可挡。

希望我能做些什么,你们接受捐款吗?通过什么途径可以实现?

另外我如何才能得到你们的最新的消息和动态?

中国反攻联盟的回复:

您好,很高兴收到您的邮件,相信您的真知灼见会在广大民众心里产生共鸣!您的这封信也给了联盟成员很大的鼓舞,他们一致要求要刊登您的这一封信,请您不要介意。中国反共联盟虽然财力有限,但目前无法接受捐款,担心引起支持者的反感,而且这些也是民众辛苦赚来的钱。这是我们的联络邮箱:[email protected];我们的网站:http://www.chinaanticommunistalliance.blogspot.com/希望经常能收到您鼓舞人心的来信,再次谢谢您的支持!

中国反共联盟感谢各界的大力支持,同时也非常感谢希望捐款、想尽一份力的众多支持者,我们希望让广大民众知晓,中国反共联盟不是一个沽名钓誉的组织,是准备用实际行动与中共直接抗争的一群热血青年,所以我们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捐款,因为这些也都是您辛苦赚来的钱。我们希望您帮助一些急需帮助的同胞并把自己保护好、保养好,你们将是新中国的希望所在,将是新中国的见证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