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被原配街头扒光 躲车内央求别围观

发表:2011-05-23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四下午六点钟左右,常州街头上演了一出闹剧,一名中年妇女在翠竹大道附近将老公和小三逮了个正着,该妇女火冒三丈,将被逮女子的连衣裙扒掉,这名女子无处躲藏,只好穿着内衣狂奔至车内,三人的纠缠引来了不少人围观,更有市民拍下了照片发布到了常州本地论坛上,截至记者发稿前,点击量超过3万余。

网帖发原配抓小三照片

前天,一篇《翠竹大道街头原配扒小三,一男二女上演肉搏战》的帖子出现在化龙巷论坛上,帖子中贴上了不少现场照片,每张照片还配有文字说明。

帖子中表示,男子的原配逮住了老公和小三,三人发生纠缠,而原配不停地哭诉,称他们不要脸,她和老公白手起家,但这个女人抢走了她的老公。而楼主“白球鞋”所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男子光着上身正在拉自己的妻子,坐在车内的被称为小三的女子只穿着内衣低着头。纠纷现场,有不少市民在车旁围观,甚至引来了交警。

被扒只剩内衣躲车内

昨日下午,记者和发帖人陈小姐取得了联系,陈小姐表示,前日下午6点钟左右,她到停车场去找老公时,看到了这一幕,便上去看情况。

陈小姐介绍,她老公比她先目睹了这件事,当时差不多30多岁的原配将20多岁的小三衣服扒掉的时候,男子迅速脱了自己上衣给那名女子穿,但是那名女子来不及穿衣服,只好拿着衣服捂住胸口一路奔到了车内。

而陈小姐看到的时候,只见原配已经在车外拉扯那个小三的内衣,边拽衣服边骂,称对方破坏自己家庭。而围观的路人边看也边骂那个小三,称她破坏人家家庭,小三对此则不敢言语,只是一个劲地说不要看了,让路人让开放她走。

“围观者在议论说,原配是在翠园世家附近的广场抓到了老公和小三,然后揪住小三的衣服,扯了下来,随后原配把小三的衣服扔掉,听说那辆车还是男的买给小三的呢。”陈小姐说。

“她的老公拉她,但是她就是不肯放手,结果被她老公打了几个耳光。”陈小姐表示,事情越闹越大,人也越聚越多,路口的一个交警随后赶到了现场维持秩序。“警察让他们不要吵了,让我们都散了,后来我们车子开出来后,那辆车也跟在了我们后面。”陈小姐说。

周围居民称确有其事

记者来到翠园世家前的停车场,附近一家报亭的老板说,周四傍晚,在翠竹大道的临时停车道上确实有女人打架的事情,围聚了很多人,不过因为他要看着报亭,就没有去看,详细情况也不是很清楚。

而翠园世家的一位业主告诉记者,当天他下班回家,正好看到了一名女子趴在一辆雷克萨斯车上,两手朝着车子里的人揪扯,哭哭啼啼骂骂咧咧的。一个赤膊的男子则把那个女子往车外拖。那辆车牌号很好,带了两个“9”,“听那女的骂的,好像是说车里的女的勾引她老公。”

而另外一位居民也向记者表示,从架势上一眼就看出来是老婆打小三的。当时男的没穿上衣,有点胖,脖子上带了串佛珠样的挂件,很大款的样子。“听大家议论说,当初是夫妻俩白手起家的,现在发财了,男的就在外面找小三。还当街打了自己老婆,这男的真不是东西。”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