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母」宋祖英台北唱红歌(图)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1-05-10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综合报导】中共为迎接建党90年,在全国各地到处推行唱红歌。5月8号母亲节,被称为“共产国母”的宋祖英,将红歌唱到了台北小巨蛋体育馆。这位出身解放军歌舞团的少将级歌手,是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情妇,这在中国大陆已经到了妇孺皆知的程度。

据主办单位表示,宋祖英演唱会耗资近亿元新台币,全部靠赞助。制作成本由中国大陆山西焦媒等2、3家公司全额赞助,台湾长荣海运、长荣航空赞助机票和货柜运送。

8号晚,宋祖英在台北小巨蛋登台演唱,她所定做的四套礼服其中的一套,镶缀近万颗水晶钻石,价值达184万新台币。“忽悠大师”赵本山也赶到台北捧场。

《新华网》登载了宋祖英演唱会的节目单,共有22首歌曲。海外《人民报》评论说,这套节目是为统战而精心设计的,主题是“打垮国民党、收编国民党”。

评论指出,开场曲《百鸟朝凤》就很有讲究,今年是中华民国建国百年,母亲节当天的8000张票全部免费赠送,台湾官员只要来给演唱会捧场,就有朝拜中共“国母”之嫌。

第二首歌是红色歌剧刘三姐插曲《我用山歌敬亲人》,其中有一句唱词是“歌声还比钢刀利”。接下去一首是《好日子》,歌唱“盛世太平”,是宋祖英怀念江泽民统治时期的代表作。

再接下去一首歌《珊瑚颂》,是上世纪60年代初,由解放军海政歌剧团创作演出的九场歌剧《红珊瑚》中的主题歌,讲的是国共交战,最终共产党的军队打败了国民党军队。

今年45岁的宋祖英,出生于湖南苗族贫户人家,1992年结婚。她1991年在春晚上献唱,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她现为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享受副军级待遇。

2002年,湖南民间书商曾为江宋丑闻出本书,书名就叫《国母宋祖英》,此书引起江泽民的震怒,最终写书人及出版的50多人被捕入狱,一度引起社会关注。

2004年,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向中共中央、人大政协写了一封信,要求调查江泽民与宋祖英的丑闻,包括江暗地与宋通奸、动用国库为宋在维也纳和悉尼办演唱会、挪用海军军费给宋祖英办歌舞剧,以及为讨好宋而动用30亿元修建国家大剧院等。

章天亮(时事评论家):“吕加平开始揭露江泽民两个很大的问题,一个是他伪造自己的简历,再有一个是他跟宋祖英之间不正当关系。这个事情发生之后,吕加平 失踪了几天,据说是被带走了。出来之后还安然无恙,这说明吕加平做这个事情,中共高层是有人保他的,可能是跟高层内部的权力斗争有很大关系的。”

海外出版的《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前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因对宋祖英有点“关心”过度,引起江泽民妒忌,2000年被以受贿罪处死。前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多年执导春晚的赵安,因传播江泽民和宋祖英的风流艳事,被以受贿行贿罪判刑10年。

2007年,宋祖英做客电视主持人杨澜的节目《天下女人》,对于“各种各样的传言”提问,宋祖英回应说:“我以前会难过,但时间长了,就随它去吧。”

目前,在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上,输入“宋祖英,江”,可以搜寻到不少有关江泽民与宋祖英的丑闻。国内网民戏称宋祖英的儿子叫“宋江”,称江为宋建的国家大剧院为“国家大妓院”。

《江泽民其人》一书指出,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没少花国库的巨款。宋祖英也为维护江泽民的统治使尽浑身解数,她所演唱的都是为中共和江泽民粉饰太平的歌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