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百年大庆 宋祖英少将拟唱打垮蒋匪帮(图)

发表:2011-05-05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5月8日,中共少将宋祖英将在母亲节在中华民国首都台北登台个唱。新华网上节目单已经出来了,一共21首歌,外加一首返场,共22首歌。主题是打垮蒋匪帮、收编国民党。

这22首歌曲是一套人马专门研究出来的,比如开场曲《百鸟朝凤》就很有讲究,今年是中华民国建国百年,母亲节那天的8000张票都是免费赠送,你国民党的大小官员只要来给演唱会捧场就都是来朝拜我中国共产党的。所以,派绰号“共产国母”的宋祖英出面是再合适不过了。第二首歌是中共歌剧刘三姐插曲《我用山歌敬亲人》,其中一句唱词是“好歌声,三姐开口赛洪钟,歌声还比钢刀利,难怪四方都闻名。”接下去是宋祖英怀念江泽民统治时期的《好日子》,歌中唱道:“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一年365天,一天24个小时,一小时60分,一分60秒,在中华民国家门口,中共摆着上千枚导弹,此时此刻中华民国公民听着这种“盛世咱享太平”的歌词不知有何感想。

宋祖英的节目单再接下去,是20世纪60年代初,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歌剧团创作演出的九场歌剧《红珊瑚》中的主题歌《珊瑚颂》。这个歌剧讲的是国共交战,最终共产党的军队打败了国民党军队,“解放”了中国。《珊瑚颂》是借歌颂珊瑚喻意打败国民党军队。

剧情简介是这样的:

1950年秋,侦察参谋王永刚受命率领战士阿青等人去敌岛牛头岙和珊瑚岛侦察,不料从牛头岙返航时与“敌船”(国民党军队)遭遇。王永刚和阿青泅渡至荒岛鼓浪岗,巧遇珊瑚岛渔家女珊妹(阿青的未婚妻),因国民党时期的渔霸迫害,她被逼租身(当性工具──现代语),押解途中纵海脱身,也逃上鼓浪岗。三人相遇后,决定由阿青回去给共产党送情报,珊妹与王永刚上珊瑚岛。当他们获悉“敌人”(国民党军队)打算甩掉珊瑚岛,绑走岛上渔民,固守牛头岙时,便及时发动全岛渔民占领了渔霸的巢穴──万利渔行,配合我军(共产党军队)渡海,打垮了国民党,“解放”了牛头岙。

《珊瑚颂》唱词:“一树红花照碧海,一团火焰出水来,珊瑚树红春常在,风波浪里把花开。云来遮、雾来盖,云里雾里放光彩,风吹来、浪打来,风吹浪打花常开。”说的是无论国民政府如何要摧毁共产党,但都不成功。

中华民国建国百年的母亲节,让宋少将到台北唱这个歌曲,和郎朗1月19日在白宫演奏反美曲目《我的祖国》异曲同工。真是给马英九明年争取总统连任加分。

附:节目单

  开场曲:《百鸟朝凤》

  一、《我用山歌敬亲人》

  二、《好日子》

  三、《珊瑚颂》

  四、《采槟榔》

  五、《大地飞歌》

  六、《风雨无阻》

  七、《花旦》

  八、《橄榄树》

  九、《苗岭飞歌》

  十、《龙船调》

  十一、《小河淌水》

  十二、《辣妹子》

  十三、《母亲您真伟大》

  十四、《小背篓》

  十五、《天蓝蓝》

  十六、《黄浦江深》

  十七、《青花瓷》

  十八、《菊花台》

  十九、《千里之外》

  二十、《阿里山的姑娘》

  二十一、《告别时刻》

  返场曲《康定情歌》

来源:人民报有删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