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婚宴台湾牛肉面上桌(图)

发表:2011-04-27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人与范范将于5月7日完婚,近来小两口筹备婚礼忙翻天,前天两人到饭店试菜,黑人指定要一碗580元台币的牛肉面。昨天,范范和黑人都在微博上表示,结婚菜单上一定要有牛肉面。黑人更是透露:“牛肉面最能代表台湾美食,我和小S觉得这会是当天宾客拿出来讨论的一道经典菜色。希望到时大家可以吃完!”据台湾媒体披露,婚宴已确定在酒店筵开60桌。

范范范玮琪

打鼻爱吃牛肉面。他从小因爸爸在华航服务而常吃他们员工餐厅的牛肉面。他在父亲空难离开后有回偷跑去员工餐厅吃碗100元的牛肉面思念父亲,还被投诉遭罚款1万元。他说他只能这样才能去追忆父亲生前的点滴。打鼻说结婚时菜单一定要有碗大大的牛肉面,好像父亲在现场陪他的感觉。好珍贵的牛肉面,谢谢W。

黑人建州

在婚礼的菜色当中,我指定要有的菜式就是“牛肉面”!因为我每个礼拜都一定要吃上一碗牛肉面!再来我认为牛肉面可以算是最能代表台湾的美食啊!大厨说因为准备这一碗牛肉面他好几天都睡不好,但今天试完菜后,我和小S都觉得这会是当天宾客会拿出来讨论的一道经典菜式!饭店说光这一碗就要580元台币啊……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