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由远古一路走来已在你身边!(图)

发表:2011-04-19 1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流离失所》

由于长期受无神论教育,现在正信的人一提到有神论,有人就会说:神在哪儿,谁看见了?鬼在哪儿,谁遇见过?

持这种想法的人有高官,有学者,也有平民百姓......遍及社会一切阶层,而且在国中可谓大多数。他们自以为站在了真理的顶端,对有神论不屑一顾,并发自内心的笑话正信者。

对于上面的发问,其实并不难回答:神在神的世界里。鬼在鬼所在的空间中;当人修炼成神了,他就看见神了。当人死后变成鬼了,他也就看见鬼了。这是比较正面、正确而且符合事实的回答。但是,这对经验极其有限、只相信眼见世界真实性的、满脑子僵化观念的无神论者来说,肯定不会感到不满意,说不定他以为你在玩弄概念呢。

为了便于理清思路,我们将发问者的疑惑分解为以下三个问题:

1.什么是神?或谁是神?

2.谁看见过神?或哪些人看见过神?

3.神到底存在于哪儿,怎么才能看到神?或为何神不能为众人所普见?

什么是神呢?凡比人本事大、不受物质时空制约的、真正知晓宇宙更多更高因果、奥秘的善的生命,我们即可视之为神。

二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佛开功开悟后展现出很多神迹,当时的人都看见了,都记录下来了;他四十九年给众多弟子讲了许多法,后来整理出来许多卷经书,也传下来了;后世很多僧人按照经书修炼,修出众多大德高僧,也都有记载。许多神迹当时古印度的人都看见了,那我们应该承认释迦牟尼是神吧?!­

约二千年前,耶稣带着弟子在中东一带传法度人,同样有许多神迹,当时的人也都看见了并记录下来;他对弟子的教诲被记录下来叫做《新约圣经》,指导了后来的许多基督徒修炼成了伟大的圣徒。这些事情当时的人都看见了,一直到近代西方主流社会的人们都承认他是神,那麽我们不是也应该承认他是神吗?!­

也是在二千五百年前左右,老子把一部《道德经》匆匆留给了后世,成为了指导道家修炼的经典,并与以前的黄帝《阴符经》和《黄帝内经》等构成道家文化,奠定了中华文化的基础;后世也有许多后继者修成得道真人。我们应不应该承认老子也是神呢?­

谁是神?释迦牟尼佛、耶稣、老子,就是神!因为他们都传下了一套常人绝对不可能创立的远远高于人类知识体系的超常的法理;且他们一生行了许多非人力能办到的神迹;后世许多追随者依法修行而超凡入圣。

谁看见过神?当时的人都看见了!神在哪儿?这不是就在当时人们眼前么?那麽无神论者应该信了吧,依上面关于神的定义,完全可以说:神是存在的,因为历史上许多人看见了! 许多人也身体力行见证了神的理!

但是,这不会让发问者满意的,因为无神论者实质上是想让回答者在眼前证实给他看。也就是说,自己亲眼看见了神真正的面貌他才会相信的。

那麽,神是不是谁想看就能看见呢?或者谁想看神就展现给他看呢?

释迦牟尼讲:修佛有八万四千法门,道家讲:修道有三千六百法门。释迦牟尼还讲:如来层次的佛如恒河沙数。恒河是印度的第一大河,全长两千七百公里,它那河里有多少沙子啊!他还说:佛无处不在。中国古人也说:头上三尺有神灵。神就多到这种程度。那人为什么看不见神呢?或很少有人能看见神的真容呢?­

人生存在分子与星球组成的这个空间中。人的肉身是由分子组成的细胞构成的,眼睛也是由细胞构成的,因此它只能分辨比细胞大的物体;小于细胞的粒子,如分子、原子、质子、电子、夸克、中微子……全看不见了。佛家讲每一层粒子的存在就是一层空间,宇宙中的空间几乎是无限的。越是微观的粒子组成的空间的层次越高,其中的生命层次也越高、能量也越大、也越美好。比如说,有生活在电子那层空间的神,他的身体就是由电子构成的,人眼看不见电子,所以人当然就看不见这个神的存在了。尽管人生存的空间和电子构成的空间好象是混在一起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但是因为不是一个空间,所以互不干扰。神能看见人,人却看不见神。但人看不见神,并不等于神不存在。因此,即使人从未看见过,神照样存在着。并非象现代科学张狂宣称的那样人是宇宙中唯一的智能生命。

神存在于微观空间中,而且道德、能力都是人望尘莫及的,因此,神是不会随意让人看见的。一如人不会刻意让猴子看见人的生活一样。同理,神更不会刻意显现在不信的低智低能者面前的。“谁看见了”的发问者,抱着如此低能的不敬念头,想看见神又谈何容易?!神会在乎一个无恶不作的无神论者的想法吗?

其实,人看不见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人不提升自己的道德到神的高度,要看见神真正的那面存在,那是不可能的。这是宇宙生命存在的理:高一级生命可以看见低于他的生命,但低级生命不可能看见高于他境界的生命。同时这里还涉及两个更为根本的问题:一个是人类生命升华的机制;一个是人类存在的目的。人类生命升华的机制是:信在先、悟在先,见在后。在无神论盛行的时代,大众更看不见神的真容,实在是必然的、必定的。

每当人类文明进入初创时期,都会有神转生下世来帮助人类,告诉人类:生命来自天国,人身是神所造,让人知道自身生命的高贵;同时指出,返本归真、回归天国才是做人的目的,并教给人一套修炼方法,给人留下文化根基。释迦牟尼、耶稣、老子都是这样做的,这才是历史的真实。与此相反,什么唯物论、无神论、进化论,都是错的。­都是害人的假理,败坏人类的邪说。人类越执迷这些假理假说、错误观念,离神越远、见证神越难。

概言之:神就在你身边,就在你眼前;历史上、当今许多修炼有素者真看见过神。只是你未看见、看不见而已。而 “谁看见了”那否定神的意味,更不是真理,决不能作为判断神是否存在的根据。它只是被科学异化的现代人不知天高地厚的一句未加深思的痴语妄言而已。那些指望别人让他见证神的真容的人,是注定要失败的。你要想看见神,必须把自己修成一个达到或接近神的标准的人!!

释迦牟尼佛说过在他之前曾有过原始六佛下世,也明确预言:到末世将有转轮圣王(主)下世到人间正法救度一切信他的子民。今天,伟大的预言已经实现了,伟大的佛法把宇宙的真正现实再现人间就差一层纸了。­一旦捅破,有人痛悔、有人嚎啕、有人呆若木鸡......那是必定的。至于那些什么都不信的人,只怕连那震惊的机会也没有了。

只要用善心、用诚心、用智慧­去看、去辩识,你一定会幸运发现,其实主也已在你身边,他的圣名早已被人以恶名形式灌入人耳中。你只是完全没想到: 事情竟是那麽突然,那麽荒诞!!呜呼,耶稣式的悲剧又在人间重演! 然而,其后果却是极其严重的。主已给了人类每人同样的救度机会,因许多人抱着无神论、进化论的愚见来对待先行者传播的新福音、善良忠言劝诫,而麻木不仁,把自己生命推向了越来越危险的毁灭边缘……。 ?

在人生的道路上,很多宝贵的机缘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有人因为优柔寡断,有人因为欲望过重,有人因为根本不相信是机缘来临,因此痛失良机,后悔晚矣。所以人们要珍惜机缘,才能够无怨无悔。

亲爱的朋友们:当有人告诉你一个机缘、一个真相时,千万不要不假思索、或者因为自己没有听到过、接触过就轻易的拒绝否定,许多宝贵的机缘正是在我们不经意之中永远的流走了、逝去了......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