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水飞行背包 让你一飞冲天(组图)

发表:2011-04-12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etlev-Flyer的检测工作正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进行。(Splash News)


加拿大工程师设计的这款飞行器安全、稳定、好用、很好控制。(Splash News)


这款高科技产品的时速可达22英里(35.41公里),飞行高度可达30米。(Splash News)


制造商正在把这款飞行器推荐给世界各地的旅游胜地,因此不久后也许你就能实现儿时的飞行梦想,像你最喜欢的动作明星一样一飞冲天。(Splash News)


水力推动飞行器Jetlev-Flyer的控制方法很简单,每个人都会使用。(Splash News)

在生命的某个阶段,每个人都希望能像他们最喜欢的动作明星那样一飞冲天,现在这不再只是个梦想,加拿大研制的水力推动飞行器Jetlev-Flyer能以每小时22英里(35.41公里)的速度在30米高空飞行。

这款水力推动飞行器是由加拿大工程师雷蒙德·李设计的,对它的检测工作正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上进行,附近居民可以亲眼见证飞行员借助Jetlev-Flyer飞上天,在水面上自由飞行。这款飞行器由一根10米长的软管和一个发动机构成。这根软管是必不可少的,因为Jetlev-Flyer需要借助它吸水,然后把水从背包的两个喷水口喷出。

雷蒙德用了超过10年时间不断完善这一设计,要是你不想花那么多钱买一个Jetlev-Flyer,或许不久后你就有机会在附近的旅游胜地体验这种飞行器。目前制造商正在努力把它推荐给世界各地的旅游胜地,也许很快你就能实现儿时的飞行梦想,像超人一样在水上飞行,或者表演詹姆斯·邦德的惊人绝活。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