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报税中易被忽略的抵税项目

发表:2011-04-10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综合报导】美国报税季节进入最后两周,仔细一点报税能使你留意到一些抵税项目,从而获得大量退税。美国税法规定了抵税的限额以及哪些项目能抵税,以下为一些抵税项目:1.教育费用﹕根据你的收入,每年能因缴交学生贷款利息而扣除2,500美元。但如果你的个人年收入超过7万5千美元,或夫妻共同报税收入超过15万美元,则无法抵税。大学学费和费用也可抵税,但国税局规定只适用于年收入低于8万美元的个人和共同收入低于16万美元的夫妻报税人。注意:如果你符合抵税资格,你可抵消除课本以外的所有教育费用。

2.个人退休帐户(IRA)扣除﹕对50岁以上的纳税人来说,2010年IRA抵税的最大金额为5千至6千美元。该项扣除不适用于调整收入超过6万6千美元的个人和共同收入超过10万9千美元的家庭。

3.员工业务支出(Employee business expenses)﹕近年来国税局对这项审查趋于严格。通常你只能抵扣出差餐费的80%。出差时的住宿、机票、停车、通行费和其它交通费用可全额抵扣。但国税局只允许出差时每英里50美分的里程补贴,当然这与飙升的汽油价格差距不小,但不无小补。

4.医疗储蓄帐户(Health savings accounts,简称HSA)﹕如果你开设了HAS帐户,你能抵扣1040表格第25行的全部金额。尽管这不会帮助你省下医疗费用,但会帮你省下应纳税款。

5.杂项扣除额﹕国税局所容许的一些扣除项目令人吃惊。这些项目不能超过调整年收入的2%。以下是Publication529中的一些可扣除项目的简短名单:商业责任保险保费(Business liability insurance premiums)﹔不可报销教育费用(限额为250美元)﹔工作服及制服(Work clothes and uniforms)﹔出差所需要的护照﹔企业执照和规费(Business licenses and regulatory fees)﹔雇主要求的专业期刊订阅﹔寻找工作的费用。

正如在大多数年份中,税法每年都有微小变化。注意,在2010年税单中,你不能再抵消灾难损失和新车税。

以下为《今日美国》个人财务专家Sandra Block提醒的一些可能被忽略的扣除项目:

1.搬迁费用(Moving expenses)﹕在经济更繁荣的时代,很多雇主为新雇员报销搬迁费。但当求职者人数多于现存职位时,你可能要自己支付搬迁费。

幸运的是,你能扣除多数搬迁费,只要你的新工作比原来的地方距离住所至少远出50英里。例如,如果你之前开车20英里去上班,你的新公司必须离原来的家至少70英里才能扣除搬迁费。

一旦你能符合距离的要求,你能扣除许多费用,包括你与全家的停车和运输家居用品,运输车辆和宠物,物品储存和旅费等。

注意填写表格3903和1040表格中的搬迁费,扣除搬迁费的纳税人不能使用较短的1040A表格。

2.提早取款罚款(Early withdrawal penalties)﹕根据多数金融机构要求,如果你在到期前取走定期存款,则要支付几个月的利息作为罚款。你能在毛收入中扣除这一罚款,被罚的利息应显示在来自金融机构的1099-INT表格的第二格中。在1040表格第30行中申报这一扣除。

这一扣税没有延伸至个人退休帐户(IRA),如果纳税人在59岁半前从IRA中提款,他们通常会支付10%的罚款,外加所得税。

3.求职费用﹕如果你在去年失业或寻找新工作,你应能扣除一些费用。可扣除的费用包括应聘招工公司的费用,准备简历,面谈的旅费。即使你没有成功,也能申请这些扣除。

但是这一扣除只限制在你的专业领域内。如果你是一名律师助理,又想成为空中飞人,你就不能申请这一扣除。

此外,求职费用以及其它逐项扣除(Miscellaneous itemized deductions)必须超过你调整后收入的2%。另一些逐项扣除包括不可报销的工作费用、工会会费和申报所得税费用。

4.医疗费用(Medical expenses.)﹕这一扣除的限制甚至高于逐项扣除,你只能扣除无法报销的医疗费用中超过你调整后收入的7.5%。例如,如果你的调整后收入为7万5千美元,你必须有5,625美元的不可报销医疗和牙医费用才能被扣除。

但这一项扣除中可能包括了你没有考虑到的费用,如眼镜、隐性眼镜和助听器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