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一言道破天机 卡扎菲有口无心剑指中共 (图)

作者:李天笑 发表:2011-03-24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9日以来,在联合国授权的西方联军连番空袭下,卡扎菲的坦克装甲部队受到重创,空军无法起飞,防空系统遭到严重破坏,至少30处军事设施被摧毁。

卡扎菲虽被打得满地找牙,但却不改狂人本色。在利比亚电视台播放的一段录像中,卡扎菲站在20日被飞弹摧毁的官邸上说:“我们蔑视他们的飞弹,这些只是过路的飞弹。”但是在场聆听他演说的人群显然不买他的账。当他们从手机得知“西方飞弹马上要打过来了”,便纷纷逃离现场,结果人越来越少,只剩不到100人。这时卡扎菲仍在狂呼:“人民在这里,卡扎菲站在人民中间,这就是防空武器!”

看来,卡扎菲看导弹飞的方式确实与众不同,足够幽默。他居然认为把他的坦克打成铁饼、把他的官邸夷为平地的导弹不是冲他来的,是过路的。他也居然认为连最忠于他的司法部长、驻美和驻联合国大使等旧部都可以弃他而去,成立了反对派临时政府,而那些受他欺凌和蒙骗的民众会随他共死而终。

卡扎菲可能真的认为他的帐篷比宫殿好,也可能真的认为那些导弹是过路的。也就是说,卡扎菲可能认为那些导弹真正要打的不是他,或者说应该要打的不是他,有其真正要打的对象,而只是在他这里绕一下。“过路导弹”这句谁都听不懂的“疯话”,可能真是话外有音、另有所指?这就极有意思了。

其实,卡扎菲挨了打,他当然是知道痛的。他“过路导弹”之说的含义是:我只是一个小角色、小流氓,西方国家的导弹飞错了地方,导弹应该飞向中共这个大角色、大流氓。但这话卡扎菲又不能明说,结果就自我解嘲为“飞弹从这里路过”。

考究起来,卡扎菲的话是有逻辑上的一贯性的。在北非茉莉花革命中,突尼斯总统乖乖下台了,埃及总统僵持了一阵也下台了,但偏偏卡扎菲屠杀民众不肯下台。他说,北京学生在天安门抗议多日,中国领导人派坦克碾碎学生,进行清场,因为中国的统一比广场上的那些示威者更重要。他的意思是:我只不过是跟中共学的,中共可以以统一杀学生,为何我不能以统一杀民众?你们应该先管中共,再来管我。也就是说,卡扎菲不服。

且不说西方联军的导弹会不会飞向中共,单说中共对卡扎菲被推翻这件事是极度敏感和非常恐惧的,其敏感和恐惧的程度远远超过真正的导弹。这次卡扎菲挨打,中共马上变脸,由弃权让联合国安理会 1973号决议通过转为猛烈抨击联军空袭利比亚。中共外交部还派特使访问以色列、巴勒斯坦、叙利亚、黎巴嫩、卡塔尔等,为利比亚说项。中共恐惧的具体原因有三。

其一,卡扎菲与中共在独裁专制上有许多相同之处,卡扎菲完蛋也预示着中共末日将至。

卡扎菲在位42 年用高压铁腕统治,而中共执政60多年用暴力和谎言统治。卡扎菲发动 “文化革命”,中止一切法律,强迫全民学“小绿书”,而毛泽东文革砸烂各级机构,亿万人学“小红书”。卡扎菲有许多古怪嗜好,其中之一是有一支40人的美女卫队,而毛泽东欣赏“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女民兵,江泽民则喜欢阅兵看女兵短裙踢腿。卡扎菲屠杀民众导致垮台,而中共64屠城、镇压法轮功、一贯暴政面临解体。

其二,中共极端害怕利比亚民众起义、建立新政府和国际社会军事介入这一模式一旦成立后,再演于中国。

所以,中共一看在联合国1973号决议下西方联军的空中打击将使利比亚新政府逐渐取胜,便又是指责又是国际调停,力图维持卡扎菲政权。这也就是中共媒体大力替卡扎菲造势、诬蔑联军“抢夺石油”的宣传目的所在。

其三,中共最惧怕的是海牙国际刑事法庭以“反人类罪”起诉利比亚当局之事会在中国重演。

中共非常清楚,它在历史上犯下的罪行远超利比亚当局,它躲不过国际法庭对它的清算和审判。这更是悬在江泽民罗干等迫害法轮功元凶们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09年西班牙法庭已经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江罗,而阿根廷法庭直接下令逮捕江罗。这就已经在国际法范畴内开创了一个审判前中共党魁的先例,怎能不使中共当局恐惧万分。

所以,卡扎菲有口无心,称“过路导弹”,剑指中共,一言道破天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