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武汉河流污染变“毒流”鱼死绝(组图)

发表:2011-03-22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武汉的水保护令人伤心落泪。

武汉的这条河是母亲河长江的支流。昔日这里是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河水,绿绿的草原,香香的黄花,美美的鱼儿,乐乐的飞鸟,欢欢的蝴蝶------

自从排污的小化工,小印染,小镀锌,小冶炼等厂,在沿岸“扎堆”后,生态遭到严重破坏。尤其是河流污染成了“黑流”“毒流”。鱼儿死绝。两岸渔民弃船外出打工谋生。

日前,暗访人员在河边看到工厂许多暗管,向河中直排污水,场景触目惊心!沿岸漂着臭死鱼。滚滚的污水直排河中,流入长江。

周边的群众说,这水毒性大,手都不敢接触,河中的船都被腐蚀了。问上面说得那么好,而下面排污问题照样年年如此。这种断子孙路的经济为何无人管管?!

在武汉到处是“创建文明,和谐”的口号。瞧,连现场的渔船上都是(如图)。而这响亮的口号下,尽是污水,死臭鱼,还有人们的眼泪。

相关官员的失职渎职,贻害子孙后代。实现人类文明,和谐,不能只喊口号,还得付诸行动。


来源:王浩峰聚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