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人类将面对宇宙新纪元?

发表:2011-03-20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2012年的接近,一连串关于世界末日的预言成为了热议的焦点。巧合的是玛雅预言、磁极倒转、圣婴事件(El Niño,又译为厄尔尼诺事件)和麦坚拿时间归零曲线,似乎都指出人类即将面对一个崭新的新纪元……

人们对玛雅预言情有独钟

虽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预言,但为何玛雅人所说的末日预言会受到人们的重视?原因是玛雅历法的计算非常准确。玛雅人不拥有我们现代的科学技术,但他们对天文及数学的精通令人叹为观止。从玛雅人的历法得知,他们早已知道地球公转时间,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二十四分二十秒,误差非常之少。另外对于其他星体的运行时间,在计算上亦非常准确,对于数学上“0”的单位数位,玛雅人早在三千年前已经使用,而且他们所绘制的航海图比现在的还要精确。

此外,还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谜。他们有发达的道路系统却不使用轮子,这样,他们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马。但他们是知道轮子的,因为后人发现了他们用轮子给孩子做的玩具。他们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图像刻在月亮神庙的门上当作装饰,令当今的科学家一开始捉摸不透,等科学家证实了这是月亮背面图像时又百思不解:他们怎么能看到的?因为月亮永远只把一面对着地球。这也许是因为玛雅人的宇宙意识曾赋予他们特殊的智慧,他们有自己的修炼体系。他们在文明鼎盛之际不留痕迹地遁去,使后人费尽心机也猜不出其中的原因。

毁灭?或一个全新的文明?

关于二零一二年玛雅人预言地球毁灭的传言,有西方专家指出对于外界议论的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世界末日,事实上,玛雅预言并没有说世界末日的到来,只是说一个周期的结束,人类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文明。但这个终结并非另一个世界末日,而是暗示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飞跃。网上有不少都是讹传,是只看了一部份内容而没有看全部。

依照玛雅历法,地球由始到终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个浩劫已经过去。它们是:根达亚文明(超能力文明),毁于大陆沉没;米索不达亚文明(饮食文明),毁于地球磁极转换;穆里亚文明(生物能文明),毁于大陆沉没;亚特兰提斯文明(光的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当今存在的文明是第五个太阳纪,属于情感文明,人类会使用情感。根据玛雅人的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将是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玛雅人说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的黑夜降临以后,十二月二十二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玛雅人没有提到什么原因使本次文明终结。

二零一二年的巧合:磁极发生翻转

美国NASA专家称,地球与太阳的磁极将于二零一二年发生翻转。天体和物理学家与电脑科学家共同研究发现,上次发生同等现象的时间是在恐龙消失时。在现代人类历史中,还没有此类现象发生时的场景记载。

北极与南极磁场发生颠倒的过程即为磁极颠倒。这一现象导致的最坏结果,将让地球磁场的磁力为零高斯(高斯为磁感应单位),如果此时再遇上周期为十一年的太阳两极磁场颠倒,地球上所有动物(包括人类)的免疫系统将大为降低;地球的外壳会发生更多的火山喷发、地震、土石流等现象;地球磁气圈将被减弱,来自太阳的宇宙辐射就会增大,最终可能对人类造成辐射灾难;一些小行星将朝地球方向飞来;地球的重力也会发生变化。

研究结果最后认为,如果所有的零磁力推测都同时发生,那么,只有居住在地球外壳深部地带的有机体能够不受影响。届时,人类躲避灾难的方法就是躲到地壳以下,或者搬去其他星球上居住。也许火星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但美国太空总署发表声明说,磁力为零只是最坏的可能而已,并不一定会发生。有民间高人指出,人类对磁极翻转所造成的人体生理承受反应严重低估。

二零一二年日食-圣婴系数超强

有关专家预测,二零一一年会发生圣婴事件。

二零一一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共会发生四次日食。其中一月四日、六月一日和十一月二十五日的日食发生在极区,七月一日的日食发生在高纬地区,有利于诱发厄尔尼诺。二零一二年发生两次日食,五月二十日发生在高纬地区,十一月十三日发生在中纬地区。

根据日食-圣婴系数理论,计算出二零一一年日食-盛婴系数为10.5,二零一二年日食-圣婴系数为13。可以对比的是,一九九七年日食-圣婴系数为12,但在那一年,却发生了二十世纪最强的圣婴事件。

自然界的巧合,使圣婴事件与磁力危机,在二零一二年共同威胁地球上的生命。

麦坚拿时间归零曲线

麦坚拿时间归零曲线(TimeWave Zero),是根据“时间是一种分形波”的理论建立的软体,一九九三年就已经成形,现在还是只能在DOSBOX下模拟运行。而它的波形零点,也就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七十年代,电脑时代刚开始,一位美国学者特尼斯麦坚拿(Terence McKenna)将《易经》的六十四卦象编成电脑程式,六十四卦重复六十四次,构成四零九六年的连续数值,像是波浪形曲线,称为时间波浪零(Timewave Zero)或者简称时间波浪。零代表版本,时间波浪的最新版本是Timewave 7。将时间波浪曲线的起落配合历史大事,找到时间波浪曲线的起点。数值大上大落代表重大转变,不一定好,也不一定坏。

这条曲线和过去四千年人类文明的变迁配合。那就是说,这条曲线显示了人类文明的重要变迁时刻。

麦坚拿一直没有将电脑程式的细节公开,也没有在任何权威刊物发表他的伟论。很多人怀疑麦坚拿写电脑程式构成与已知历史配合的易经六十四卦,然后以曲线表达出来。技术上,要做这样的事后诸葛实在不困难。

麦坚拿在两千年因脑癌病逝。问题是,此后这个于七十年代编写的电脑程式显示的时代转变却由始至终都很准确。以二零零八年股灾为例,时代波浪曲线显示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和二零一零年十月有重大事件发生。二零零八年十一月正是股灾跌得最急的时候。

而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显示麦坚拿时间曲线的低点,预言了这天将会有对人类文明重要影响的事情发生。结果,二零零九年十月,人类正在经受波及全球的H1N1流感的巨大冲击。

最为惊人的是麦坚拿时间曲线终点正在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这和玛雅人的古老预言完全的重合。

恐惧?漠视?欢庆?

对于二零一二灾难说,有人担心,有人恐惧,西方一些比较保守的学者们不以为然,他们纷纷撰文,认为这是一些好事之徒的人为炒作,就像当年人们对千禧年的种种猜测与担心。有文章称,“玛雅预言所结束的只不过是一个日历而已,人类、地球的历史会继续下去,人类只不过换一个计算日子的方式而已。”

人类到底应持有怎样的心态?有趣的是,有学者在玛雅文献中发现这样记载,与当代人类对一个时代终结的恐惧心理相反,任何一个终结日到达的前夕,玛雅人都会作为他们最大的庆典而欢欣鼓舞。

确实如此,事实上,无论末日与否,玛雅预言考验人类的恰恰是当今人类意识的基点,人似乎总是站在宇宙之外为保护人之私物而无奈的抗争,可是宇宙的变化自有其内在不可阻挡的规律,该到来的终将会到来。

倘若人类真能把生命融进宇宙的宏大时空,彻底改变人类思维意识的基点,找回生命与宇宙的本源关系。如此,无论如何宇宙新纪元的到来,对人来讲,不仅不应恐惧、担心或漠视,而真就应该是对人类新纪元的那份期盼中的心动。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