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在出租屋杀死双胞胎儿子后自杀 动机不明

发表:2011-03-13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中午,顺义区南彩镇前俸伯村一出租房屋内,一名男子及上小学一年级双胞胎儿子被发现身亡。警方勘查发现,租户徐某将其两个儿子杀死后服毒自杀。徐某杀人动机不明,警方正在调查。

出租屋内三人身亡

事发出租房屋,是一坐北朝南四合院,位于前俸伯村二街东头。徐某租住的是南房东侧的屋子。

房东介绍,3月3日,徐某一家刚租住进来。第二天,徐某妻子付了一个月房租350元。大前天,他还看见徐某的双胞胎孩子在外面玩。前天就没见过他们一家人,晚上也没见他家亮灯。

昨日上午,徐某妻子回家,但是用钥匙打不开房门,她向房东求助。两人趴在窗户上看到,两个孩子趴在地上,身旁有血迹。

房东立即报警。警察赶到后,发现徐某及其两个孩子均已身亡。

周边租户米女士,转述目击村民的话称,看到两孩子脸朝下、头部有外伤,徐某则趴在孩子东侧,屋内有农药味。

警方调取路边摄像头

昨日下午,事发院子的街道拉起警戒线,不断有警察出入。路边的一摄像头正对着事发院子门口,现场警察交谈提到,已调取录像。

下午4点多,工作人员从事发房屋内抬出三具尸体,两辆殡仪车将尸体拉走。

顺义公安分局通报,昨日11点40分左右接到报警后,有关领导和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勘查发现,河北籍来京人员徐某在出租屋内,将其两个儿子杀死后服毒自杀。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顺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至于杀人动机的情况,警方仍在调查。

影响

流动人口将加强管理

多名租户称,便衣警察在走访时,不断叮嘱将房屋出租的村民,要租户及时办理暂住证等手续。

昨日,前俸伯村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站站长赵先生介绍,房东已经带徐某一家填写了登记表,村里已经掌握了徐某一家的情况。但是发生这样的命案,村里也无法防范。

赵站长介绍,前俸伯村临近顺义城区,目前有400多户村民出租自家房屋,流动人口有4000多人。村里已经建立出租房屋台账,对全村流动人口进行分片管理。赵站长表示,今后将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现场

妻子趴墙边边哭边骂

徐某租住的房屋南侧,与街道路面距离2米左右,房东用铁栅栏将空地围出了一个小院子。三人尸体被拉走后,警察将院子锁起。

透过栅栏,看到院内地上留有一堆烟头,房门紧闭,门口放着一双黑色休闲鞋,靠近门口的窗台上,可看到一个打火机和两把透明的、外形像左轮手枪的水枪玩具。

房东介绍,昨日上午,孩子的母亲在窗外看到孩子遇害时非常伤心。

周边租户米女士称,警察赶到后,看到孩子的母亲正弯腰趴在东侧一户人家的院墙边哭泣。

“你心怎么那么狠啊?还有没有活着的啊?”米女士说,孩子母亲边哭边骂,直至一个多小时后被两名警察带走,其间七八次说到丈夫狠心。

素描

双胞胎爱笑不爱说

房东说,徐某30多岁,身高1.75米左右,留着中长发,穿着整洁,不怎么爱说话,人看起来很老实,平时不上班,就在家照顾孩子。

不过,房东只见过徐某妻子两面。

周边租户称,听说徐某妻子在顺义后沙峪上班,平时很少回家,只在周末见她回来过。倒是他们家两个七八岁的孩子,经常出去玩。

租户米女士的儿子小张,曾和徐某两个儿子玩耍过。

小张说,徐家双胞胎曾在上周三到俸伯小学一年级上了一天学,但第二天就没见他们去了。

大前天下午,小张和姐姐一起,曾和他们兄弟俩玩水枪。

小张说,他们兄弟俩留着平头,大眼睛,平时很爱笑,但是不怎么爱说话。

周边村民当天曾看到孩子们在一起玩,“小张的姐姐摔倒了,双胞胎兄弟还过去问她疼不疼。”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