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夜大火 贫民百万富翁童星无家可归(图)

发表:2011-03-06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孟买贫民窟4日晚上发生火灾,电影“贫民百万富翁”童星鲁比娜·艾里的家不幸毁于大火,无家可归。

鲁比娜2008年在导演丹尼鲍伊作品“贫民百万富翁”中,饰演童年时期的女主角而走红。该片不但大卖,2009年更囊括多项奥斯卡大奖,鲁比娜从贫民窟跃登奥斯卡舞台的过程也成为国际瞩目焦点。

典礼结束后,鲁比娜回复住在贫民窟的生活。她说,4日晚上她和家人正在看电视,邻居突然跑来说“失火了”,一家人仓皇逃命,在火车站栖身一晚。这场大火造成21人受伤,500户贫民窟住宅焚毁。

让12岁的鲁比娜最伤心的是,这场火几乎烧毁她所有的家当,包含当时参加奥斯卡典礼的珍贵照片。她说:“我们只剩一些衣服,得奖剪报、照片、纪念品和我的回忆,全没了。”

拍完“贫民百万富翁”后,丹尼鲍伊与该片制作人共同成立“胜利基金”(Jai Hotrust),照顾片中童星的教育及生活,并承诺鲁比娜以及一起演出男主角哥哥童年时代的童星阿札鲁汀,将提供孟买的房子让他们居住。

基金会表示已替鲁比娜一家找到住所,几个月后准备搬入孟买高价地段班德拉(Bandra)区的公寓,不料贫民窟的家毁于祝融,暂时无家可归。

因“贫民百万富翁”走红的几名小童星陆续闹出不少新闻。2009年4月,“世界新闻”记者假扮中东富豪代理人表示要收养鲁比娜,她的父亲狮子大开口要台币一千万元,把女儿当摇钱树。同年5月,阿札鲁汀的贫民窟住家被政府拆了。两名小童星还因为忙着四处亮相赚钱,缺课太多,丹尼鲍伊一度撂话要取消为两人设置的助学金。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