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哭诉遭性虐 父亲维权被失踪(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1-03-03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苗苗生活照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导】去年,河北省年轻女教师、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因在女子劳教所遭到严重虐打和性虐待,引起媒体关注报导。其父亲胡明亮委托律师提出控诉并要求依法会见女儿。今年2月24日下午,胡明亮再次到河北鹿泉市的女子劳教所要求会见女儿未果,却在门口被怀安县政府人员秘密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胡苗苗父亲胡明亮聘请的律师,2月27日接受海外媒体大纪元采访时说:“24日下午3点半的时候,我还与他一起去省检察院交诉状。5点多胡明亮打电话来说当地政府把他劫走了。昨天一直打不通他的电话。”律师还表示,从1月11日会见过胡苗苗之后,到目前为止,再没有胡苗苗的音讯。

劳教所骇人的虐打及性虐待

据大纪元报导,根据胡明亮控诉状的指控,2010年8月底其第一次会见胡苗苗时,才知道其女儿在被绑架至劳教所的第一天就遭受到吊铐、暴力殴打,以至脸部被打的严重变形,遭受酷刑折磨长达半个多月。

该次会见后,胡明亮多次要求会见女儿都被劳教所拒绝。直到2011年1月11日,当胡明亮见到女儿时,她已经无法直立行走,被人搀扶到接见室。胡苗苗告诉他父亲,劳教所警察纵容犯人对她进行性虐待,她被犯人用扫帚和膝盖顶、手指捣烂下身,流血不止,三个月后伤口还未愈合,双腿不能站立行走,严重消瘦。劳教所还拒绝她验伤的要求,且不给她医治。

从2月22日起,胡明亮在律师的协助下,连日奔走各级司法机关监察部门递交诉状,请求司法机关依法调查劳教所的犯罪行为,并要求接见其女儿。

他们分别去怀安县检察院、张家口市检察院、石家庄市检察院、河北省劳教局、河北省司法厅递交诉状。其中怀安县检察院、张家口市检察院、河北省司法厅的监察室在律师有理有据的交涉下,才以内部监察的名义收下了诉状。

律师代理案件受打压

据自由亚洲电台1月21日报导,早于1月,胡明亮委托的两名代理律师向有关部门提出控诉后,即受到当局压力。其中彭永峰律师受到压力,被要求取消代理案件,而另一代理律师郑建伟则表示,将坚决协助受害人讨回公道。

河北省维权律师彭永峰向自由亚洲电台证实,1月19日收到所属的河北省浩博律师事务所指示,解除代理法轮功学员胡苗苗的案件。他说:“律师事务所没有说明不可插手,但是希望取消委托。为何局方那么敏感,我相信是因为当时人在劳教所内受到的虐待是有关系的。”

案件另一代理律师郑建伟则表示,不管当时人胡苗苗有何背景,政府都不能无正式批文下进行无故关押和虐待,所以他决定挺身而出。

胡苗苗的父亲胡明亮当时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女儿既然亲口向他哭诉受虐,断不能坐视不理。他说,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不懂法律,只希望受虐的女儿能尽快获得合理治疗,以及尽快协助女儿脱离劳教所的折磨。 “我希望河北女子劳教所快点给她就医,另外立即放人。”

为营救女儿奔走的胡明亮,现在却也传出下落不明。据胡明亮亲属向媒体表示,胡明亮目前和其他上访的人一同被秘密关押在县政府设于农村的黑监狱。

更多的“下落不明”人士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不少维权律师因协助法轮功学员而遭当局报复。当中最为人熟悉的,包括陕西维权律师高智晟,2006年开始,他经常被软禁或失踪。去年初高智晟再度失踪,同年4月他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被局方严重虐待,此后与外界失去联系至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