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签证面试穿什么服装好呢?(图)

发表:2011-03-01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移民签证面试穿什么服装好呢?中国大陆移民面试地点一般在香港、菲律宾或北京。

如果在香港或菲律宾面试,因气候原因,准备的西装的颜色不宜太深,应以中灰色为最好。且要精心挑选一件与之相搭配的衬衫及领带,如果你有一个beer belly(啤酒肚)、臀部肥大或身材矮胖,就不宜选择前襟是圆角的西装,最宜穿左右两边开叉的成套西装。穿西装,只要剪裁合体,搭配得当,不论高、矮、胖、瘦,都会风度翩翩。


整个世界西服与西服文化的基本模式主要分以下三种流派:

1、欧洲流派

以法国、意大利为主,英国为辅。西服造型比较注重优雅格调,肩部做得较高,胸部也做得较为突出,整套西服的造型为长而苗条,以平肩、侧缝开衩为其基本模式。近年来,欧洲流派的西服文化受女性时装影响,较注意西服款式的多样性,尤其是在面料色彩选择上更是有独到之处。由于英国是西服的发祥地,所以以英国为代表的西服文化比较讲究正统,面料选择、色彩搭配、穿着方法等都有一定的规定,反映出英国绅士气派。

2、美洲流派

以美国为代表。以自然肩型为绝对的基型,肩部不用过高的垫肩,胸部也不过分收紧,以保持其自然形态。美洲流派的西服文化比较重视穿着的功能性和随意性,采用面料比较薄,喜欢使用伸缩自如、略带有弹性的毛涤混纺面料。

3、亚洲流派

亚洲流派的崛起在70年代,以日本、韩国为主要代表。由于该地区男士身材并不高大,因此西服以宽松、舒展、方便为其主旋律,掩盖人种矮小削瘦的缺陷。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