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麻州精彩大戏激励人心 (组图)

作者:柏宇薇 傅洁 发表:2011-02-22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王安剧院演出盛况


波士顿王安剧院

【看中国记者柏宇薇/傅洁美国麻州波士顿采访报道】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王安剧院于2011年2月11日至13日连续四场的演出受到了各界的欢迎。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随大幕一次次拉开,完美的呈现在观众眼前。许多观众认为,神韵的精彩不仅仅在于异彩纷呈的舞台表演,更在于她传递的正面价值。

投资家:演出显示出中国丰富的文化历史

投资家大卫•哥瓦尔先生和女儿一同观看了周六下午的演出,他们都非常喜爱神韵。哥瓦尔先生坐在第一排,他表示,“这是一场美丽的音乐舞蹈盛事,含蓄的表达了对中国历史、不同民族特点和古老服饰的诠释。”

演出中,因为教学生“真善忍”而被迫害死的女老师落在地上后,又被上天的力量救起是最令他们感动的部分。哥瓦尔说,“演出显示出中国丰富的文化历史,确实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到,中国拥有并已经存在数千万年的传统信仰宗教,这个传统的东西仍在人民中流传。”

哥瓦尔表示,他已经买了第一排同样位置的五张票,邀请朋友周日来观赏神韵演出。

公司总监:邀请所有能来的人来看神韵

公司总监马兰之先生和太太乔斯林对演出中美妙的舞蹈、音乐、服装和歌曲而感动,而且他们最喜欢的是神韵演出中体现的价值观。乔斯林说,“演出呈现了中国的灿烂文化,并使观众能够理解。每个节目背后都含有正面信息或者一段故事情节,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马兰之先生表示,他会邀请所有能来的人来看神韵,因为神韵不但拥有娱乐性,也给人们提供了学习和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

民族舞者:中国古典舞技巧身法高超

从事中国民族舞的华人舞蹈演员李小姐在观赏演出过程中连连鼓掌。“完美!”她对神韵演出的舞蹈极为赞赏:“跳得真好,动作整齐划一;中国古典舞的技巧身法高超。”

理疗师: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年轻的艺术家

看神韵是来自泰国的华裔理疗师潘尼女士每年必不可缺的事情之一,今年她邀请了许多朋友前来观看。她说,“演出太美丽了,我理解法轮功的人生准则,我很高兴看到这里有这么多年轻的中国艺术家。”

演出中表现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给她留下很深的印象,她说,“我理解在中国发生的同样事情,我理解有许多不合法的事在中国发生,信仰法轮功的人们被迫害。法轮功是一场健康运动,他的原则看起来美极了。”

华裔人士:这样的演出很久没有看见了

中国传统故事用舞蹈形式展现出来,给前来观看演出的华人工程师黄先生带来了全新的感受,他说:“演出把中国的传统故事表现得淋漓尽致。能欣赏到这样的演出很好,而且像这样的演出我们很久都没有看见过了!舞蹈很好,尤其是那些用舞蹈的形式讲述中国传统故事的节目,像西游记,秦始皇等。”

退休企业主:演出传递的能量令人激动

退休企业主杰•罗森费尔和他的夫人芭芭拉一同观看了演出。演出中音乐、舞蹈、服饰、色彩协调一致,融合一体并充满力量令罗森费尔惊叹:“我不敢相信他们能做到这些!那些翻腾,跳跃等舞蹈动作流畅。音乐和舞蹈,服饰,还有色彩,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十分的高贵典雅。”“演出中传递出的能量令人激动,使人充满活力!”

罗森费尔先生说,“我们来过王安剧院看戏已经很多年了,但这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她给了我们可贵的经历。”夫人芭芭拉则表示,舞蹈演员们都很有天赋,他们的表演不仅优雅而且技巧高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