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上虞06年新建立交桥倒塌 (组图)

发表:2011-02-21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友发来的事故现场照片


现场坍塌的桥面和四脚朝天翻倒的货车。


2月21日凌晨4时左右,104国道浙江上虞春晖立交桥发生倒塌,坍塌总长度120米,最高落差7米。事故造成桥上4辆货车侧翻,3人受伤。

今天早上,微博有网友发帖子说,上虞春晖立交引桥发生了坍塌,4、5辆大卡车翻车。

网友“小牛007”说,早上八点他还从这桥的另一边经过。因为雾太大,看不清旁边的情况,想想,后怕怕呀!

网友“爱当懒羊羊”说,上虞春晖互通立交桥拢共建好不过5、6年,一早听说有桥塌了,还以为是赵家大桥,怎么也想不到是春晖立交这样的新桥,想想真是后怕,天天从这桥上过,走的正是这一道!

记者搜索发现,据媒体报道,总投资达1.084亿元的三环春晖互通立交桥工程于2003年10月正式开工。2006年4月28日正式完工通车。

有网友猜测,事故原因可能是货车超载导致的。

网友“全小狮子”在微博上说,坍塌的春晖立交桥,位于上虞开发区,连接南环线和104国道,平时车流量很大,包括很多过境的大型车辆。大量的超载货车成群结队经过,严重考验着大桥,以后的设计师设计中国的桥,都要把设计载重量几倍计算,因为那些大货车通常都是几倍超载的。

据早前的广播报道,事故发生在凌晨4时左右,由于运煤车队卡车严重超载,导致104国道浙江上虞春晖立交桥发生倒塌,有4辆重车随倒塌路面陷落。

倒塌的引桥整个距离大概是三千米左右。四辆运煤车,最前面一辆运煤车离地面大概有20米左右,横亘在倒塌的立交桥上面。

事故车辆是挂安徽牌照的大卡车,事故没有人员死亡,伤者已经全部救出来了,送到浙江省上虞中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由西向东杭州到宁波方向,途径浙江上虞104国道春晖立交桥实行了交通管制和单边封道,反向由东向西由宁波往杭州方向是顺畅通行的。

记者从上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得到权威消息:2月21日凌晨2时20分左右,上虞市县道南春线7K+966春晖互通绍兴至宁波、台州方向上引匝道发生交通坍塌事故,总长度120米,最高落差7米,最低落差2.8米。现场发现匝道上有四辆货车侧翻,事故造成3人轻微伤。事故发生后,上虞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故应急处置调查领导小组,开展现场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另外,本报道杭网仍在不断更新中,敬请广大网友继续关注。

来源:杭州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