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数千里追寻 神韵剧场成国际大都会(组图)

作者:曾妮 发表:2011-02-17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曾妮悉尼摄影报道】随着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演出的持续升温,典雅华贵的帝苑剧场,也象悉尼一样成了一个“国际大都市”,观众中有飞越六千多里专程来看神韵的澳洲观众,也有来自非洲、南美的“国际幸运儿“。演出结束后,他们一起长时间鼓掌,向台上演员热烈欢呼致意。

飞越六千里追神韵 连看两场


1- 专程从达尔文飞到悉尼的芮诺兹(Agnes Reynolds)和她的女儿Welma魏玛一起观看了演出。

芮诺兹(Agnes Reynolds)是澳洲达尔文皇家医院(Royal Darwin Hospital)的医护人员,专程从6300里以外的达尔文飞到悉尼观看神韵。在看了二月十三日的演出后觉的不过瘾,二月十五日又看了第二遍。

她说:“演出太精彩了,服装令人惊艳,我太喜欢了。她带来了关于中国的真实历史。我很高兴能看到真实的中国,能穿越时空看到中国曾经的辉煌。我也很高兴能看到中国的文化精髓、历史遗产能得到传承。”

她还说:“神韵太了不起、太气势恢宏了,令人叹为观止。特别是她的舞蹈。”

连看两场神韵的芮诺兹还说,她已经迫不及待期待着明年的演出,而且会告诉所有的朋友,让他们来欣赏中国美丽典雅的正统文化。

阿里雷德观众飞到悉尼看神韵


2-旅馆业主法拉(Yoonnc Farrar)(左)和她的朋友托马斯(Nancy Thomas)(右)专程从阿里雷德飞到悉尼看神韵

旅馆业主法拉(Yoonnc Farrar)和她的朋友托马斯(Nancy Thomas)住在距悉尼约2700里的南澳首府阿里雷德,她们从《澳大利亚人》报上看到关于神韵演出的消息后,决定专程坐飞机到悉尼,住在旅馆里呆上几天,以便好好欣赏这场演出。

看完演出后,她们都说,演出太美了,特别是演出中所展现出的能量,是那样的不可思议。服装也令人目不暇接。

她们非常高兴自己做出了飞到悉尼来看神韵的决定,并仔细打听神韵今后的行程,以便回去后告诉所有朋友,推荐他们来看神韵。

非洲观众结伴看神韵


3-来自非洲的酒店及医院经营者芭特勒(Joy Butler)(右一)与朋友成群结队看神韵

与丈夫一起在非洲肯亚经营酒店及医院的芭特勒(Joy Butler)日前正与一群来自非洲的朋友在澳大利亚度假,他们成群结队,一起观看了二月十六日的下午场演出。

芭特勒说,她从澳大利亚到非洲去工作多年了,此次回来度假,朋友从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觉的特别喜欢,就相约一起来观看。

她说:“太美了,音乐美,服装美,舞蹈也美。舞蹈和那些舞蹈演员真是优雅高贵呀,我太喜欢了。”

她还表示,“看完演出,我想更多了解法轮功,我以前知道一点点,但不是很多,现在我想了解更多的,特别是他们所信仰的。我知道他们是很平和的人,我为他们遭受的迫害而感到难过。这真是悲哀。我同样相信上帝,相信天堂的存在,所以我能理解他们所说的。”

墨西哥教师:神韵让我们喜出望外


4- 来自墨西哥的教师奥希(Mamia O'Shea)夫妇:神韵让我们喜出望外

正在悉尼观光度假的墨西哥教师奥希(Mamia O'Shea)夫妇当中,只有妻子会讲英语,丈夫只能在一边激动用西班牙语讲,然后通过妻子翻译。

不过,妻子奥希的英文也很有限,因此只能翻来复去的说:“太不可思议了(amazing),太令我们喜出望外了(surprise),太令人激动了( exciting)!”

天主教神父:五年中已看了六次神韵


5-天主教神父卡如阿纳(Father Peter Caruana):五年中已看了六次神韵

天主教神父卡如阿纳(Father Peter Caruana)年年观看神韵,在五年当中已经连看六次。

他说,“演出非常令人欣喜,我喜欢这壮观炫目的色彩,舞蹈、动态天幕,色彩,以及所有这一切与舞蹈的融合,还有每个舞蹈本身,都美的不可思议,绝对是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音乐非常感人,令人放松,与舞蹈动作的配合天衣无缝,还有就是天幕上美丽的场景。

“人物飞上舞台,走上舞台,飘出舞台,一切都拿捏的那么准确美妙。还有就是动作的高难度,那些翻腾、跳跃,令人印象深刻。”

卡如阿纳神父除了自己年年观看神韵外,还在自己的教区积极帮助推广神韵。

他说:“我鼓励人们来看,演出充满了娱乐性,让人轻松愉悦,抚慰人心。她也能让人学到很多东西,我喜欢中国文化,我非常珍惜能了解中国的传统与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的机会。在澳洲,这样的机会实在不多。”

卡如阿纳神父还表示,作为一名宗教人士,他非常喜欢有精神内涵的东西,“我也特别喜欢演出中的歌曲,我一边听着演唱一边读着天幕上的歌词,以体味其中的深意。”

悉尼观众:全悉尼的人都该来看


6-护士比彼摩(Gemma Beardmore)和艺术设计专业大学生女儿夏洛特:全悉尼的人都该来看!

护士比彼摩(Gemma Beardmore)和她学习艺术设计的大学生女儿夏洛特(Charlotte Beardmore)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表示,演出完美无缺,全悉尼的人都应该来看。

她们说:“绝对美妙,太棒了,太美了,太令人欣喜了。色彩艳丽多姿,整体的配合、协调度令人不可思议!

“以前从来没有看过关于中国文化的演出,一切都那么新鲜,那么新颖,仅仅是服装和她的色彩,以及动作的高难度,就令人叹为观止了,演出充满了能量,动作太美了。”

比彼摩母女说,她们是从报纸上了解到神韵信息的,“五千年的文化”,仅此一句就足以吸引她们来看。“而他们把五千年的文化展现的那么好,表现了中国的历史。服装令人惊艳,音乐也令人印象深刻。

“什么毛病都挑不出来,简直就是完美无缺!”

当得知神韵在悉尼的演出一共只有两个多星期时,她们遗憾的说:“时间太短了,会有很多人看不上的,太可惜了。我们回去后会告诉所有的人。全悉尼的人都应该来看!”

“幸灾乐祸”的观众:亏了他们不能来!


7-护士丹普内(Babara Dampney)和医生助理福斯迪克(Sybella Fosdick)很高兴能看到神韵。

护士丹普内(Babara Dampney)的儿子买了两张神韵票,却临时有急事来不了,因此将票转赠了母亲和母亲的朋友、医生助理福斯迪克(Sybella Fosdick)。

看完演出后,丹普内和福斯迪克异口同声的开玩笑说:“我们太高兴他们临时有事了,否则哪里知道有这么好的演出?”

福斯迪克表示,“演出太好了,很难用语言表达到底有多好。

“我特别喜欢男演员的舞蹈,他们太棒了,他们动作的时机掌握的那么准确。现场伴奏的音乐也特别好,这些演出太与众不同了,太令人欣喜了。”

福斯迪克还说:“我以前听说过法轮大法受迫害,以前看到悉尼有人抗议迫害,但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回去后会去了解更多的,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我不喜欢任何人被迫害。这样的事不应该发生在今天,可是它却在发生着,不是吗?”

主办方支持慈善组织


8-慈善组织诺斯考夫残疾人服务中心的CEO执行助理查曼(Linda Chapman)和她的儿子、义工Jonathan Chapman很高兴能得到神韵主办方的支持,并为能在神韵剧场内派发本慈善组织的材料而感到骄傲。

神韵主办方环宇文化交流公司(Universal Cultural Communications)为回馈澳洲社会,还特别推出支持慈善组织的项目,将演出的部分收入捐予红十字会、诺斯考夫残疾人服务中心(Northcott Disability Services ) 、圣文森迪保慈善组织(St Vincent de Paul Society)、儿童癌症基金会(Oncology Children’s Foundation )、澳大利亚MS慈善组织(MS Australia)、“不同的日子”基金会(The Day of Difference Foundation)、专门帮助患癌症的儿童的CanTeen基金会(CanTeen - The Australian Organisation for Young People Living with Cancer),以及专门支持脊髓受伤害的患者的纽省ParaQuad协会(ParaQuad NSW)等慈善组织。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演出将一直持续到二月二十三日,之后将赴墨尔本和堪培拉继续巡回演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