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催人醒

——北非及中东民主浪潮的启示

作者:古镜 发表:2011-02-16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风一夜逐春来,尼罗河畔莲花开。
狮身人面犹东望,中共邪党只待埋!

兔年伊始,从遥远的北非刮起了一股民主变革的春风,并迅速吹遍中东地区。一个突尼斯小商贩的自焚竟然掀倒了一个貌似强大的独裁政权,流波所及,令世间的独裁者们胆颤心惊。在埃及,仅仅十八天,一个独裁三十年的民贼即告下台,演出了一个现代版的《出埃及记》。这对于曾在其压迫下的万千民众来说,如梦似幻,确又真实不虚!三十年的渴望,自由一朝天降,原来,独裁者竟是这般的虚弱,那逝去的无数苦难有多少是源于我们的历来顺受?埃及,这个千年古国乘着新年的钟声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历史也在这里向世人露出了一丝意味深长的微笑。现实再一次的告诉人们,人算岂如天算!

而在遥远的神州,却依然笼罩在一片萧瑟的春寒之中,中共的封锁让大多数的国人依然沉浸在过年的酒桌牌局里浑浑度日。一些渴望自由的网络翻墙者在为埃及民众的成功欢呼时,也在算计着神州大地的苦难与尼罗河畔那无尽喜悦的距离,中国人何时也能迎来这一天?面对武装到汗毛的中共邪党,人们又觉得这一天的遥远。西谚有云:世人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尽管人们可以用种种的常理来推测未来,但是当那一天到来之时,又会让国人及无数时评家们大跌眼镜,却又合乎情理。许多人至今还是搞不明白为什么暴政的覆灭常常会出人意料,让人来不及反应。当我们还在对中共邪党的强大武装望洋兴叹时,突尼斯的茉莉花革命及其多米勒骨牌效应仿佛是一个神启,让我们看到了暴政的色厉内荏,也感到了民众觉醒的力量,上帝从不垂青于昏沉自虐的民族。

人世间的风云变幻非人所能掌握,历史自有其演进的逻辑与秩序。在上苍的眼里,人间的一切就如小孩的积木一样简单,他会有n种办法让暴政垮台;人之所以觉的艰辛,以人类渺小的智慧去揣测,是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被眼前的幻象迷惑,看不到命运背后的真正主宰,从而无法领悟上苍的慈悲与苦心。为何这些貌似强大的暴政总会在一夕之间崩溃?历史在看似偶然的背后实是神手之所为,或曰天意。做为一个个体的人来说,只有顺天而为,才能给自己的生命带来福祗。而上苍也会用种种方式来向人昭示未来天心之所向,为的是让世人作出正确的选择,在中华传统文化中称之为天象或曰天命。

当今最大的天象是什么?毫无疑问,那就是:“天灭中共”,人间一切大事多围绕此主题而动。2002年,贵州平塘两亿年前的藏字石横空出世,上面的“ 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即是这个天象的直接展现。而2004年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更是将这一天象推向每一个国人的视野之中,所以退出中共则成了每个人选择未来的必由之路,也是顺天而为的一个自然之举。三退保命不是什么政治口号,更不是什么革命纲领,而是上天在大劫来临前所要传达给迷中世人一个生命得救的福音。古今中外许多末世大难的预言无不指向了当今这个时代,中共不过是上天手中的一个道具而已,神用它的邪恶来检验人心,在这人类历史最为关健的时刻,每一个生命都将面临这个最终的选择,人们对它的态度即定下了其未来的生命位置。

贵州藏字石的出现已近九年,《九评》的推出也已六年,在大纪元网站上的三退人数也将达到九千万之众,人们在唾弃邪党的同时也为自己开创了一个美好的未来。这场波澜壮阔的生命自救运动已将近尾声,众神也给了世人充分的选择时间,等到所有的检验工作完毕,中共之覆灭只在反掌之间,也许人们还没反应过来,其已经在世间蒸发。其实历史上许多的暴政都是在不经意间灰飞烟灭的,只是世人总是容易遗忘,迷信于强权的暴力机器。而上苍又一次通过北非的一波民主浪潮点醒我们,不要恐惧强权而忘了天理的存在,一切的独裁者只是纸老虎而已,人间唯有道义永恒。世事如棋,一步走错、回头无路;一意追随中共的下场将是在地狱的永刑中万劫不复。今年是兔年,民谚云:兔子尾巴长不了。中共已来日无多,不要做一个事后的后悔者,要为自己的生命做一个无悔的决择。广传《九评》、退出中共,顺天意而为行无咎矣!这也是现代版的《出埃及记》给我们带来的最大启迪。正是:

天象催人醒,暴政纷倒台。
神州春寒涌,梅花已自开。
天将灭中共,三退莫徘徊。
万古为今朝,一念定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