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面试切勿触犯的十条规定

发表:2011-01-23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留学美国大学,美国大学面试时申请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如果你能够在面试时留下好印象对你的申请还是有帮助的。但是,坏印象会对你录取不利。因此,美国大学面试请不要触犯“面试十诫”。
  
1.迟到

  
录取官们都是大忙人。校友面试官也很可能是从工作中抽空来见大家。美国大学招生人员通常都是紧挨着的安排面试。迟到会打乱原来的时间安排并且也体现出你对自己不负责任的态度。
  
2.穿戴不整
  
商务休闲是最保险的。但是主要的还是要看起来整洁和搭配合适。如果你穿撕裂的牛仔裤或象保鲜膜一样的衣服,会让人感觉你不在乎这场面试。
  
3.说的太少

  
面试官想要了解你。如果你回答每个问题都是“是的”,“不是”或者哼一下,你就不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也不能证明你能为大学的精神生活做出什么贡献。
  
4.背答案
  
在面试的时候要听起来自然。如果你用事先准备好的答案,会让人听起来非常假和缺乏诚意。
  
5.嚼口香糖

  
这会分散注意力并且令人反感。
  
6.带上父母

  
考官是想认识你,不是你的父母。如果你爸爸代你问所有的问题,你会很难让人感觉你已成熟达到可上大学了。
  
7.表现出不感兴趣

  
这是显而易见的错误。但是如果你看到别人的回答,你会感到很惊讶有多少人犯这样的错误,象“你们是我的后补学校”或“我来是因为我父母要我申请你们学校”。这样的答案是很容易失分的。
  
8.没有对学校作相关研究

  
如果你问一些很容易在学院网站上搜索到答案的问题,你在传达你并不在乎这个学校的信息。问些问题来表明你已经了解他们的某些东西:“我对你们的荣誉课程感兴趣,你能告诉我更多一些信息吗-”
  
9.撒谎
  
这是显而易见的错误。但是还是有学生在面试时编造事实夸大其词来惹祸上身。
  
10.粗鲁
  
好的行为举止能够使面试延续得更久。握手。称呼面试官。并说“谢谢”。如果父母在等候区向考官介绍下他们。并说“谢谢”。
  
因此,在美国大学面试过程中,上面的“面试十诫”千万要不得,否则可能因为一个细节的失误导致全盘皆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