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拆面前人人平等!纪委书记被打颅内出血(组图)

发表:2011-01-13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9日,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纪委书记马立军等5人遭到不明身份男子的殴打。该所工作人员称,南京市建邺区住建局下属单位试图强拆时将马立军殴打。建邺区住建局通报称,与该所发生冲突的是施工民工,该局不知情。南京市南湖派出所警员证实,此案已立案,正在侦查中。

纪委书记被拍成颅内出血

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隶属于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是江苏省综合性渔业研究中心。

1月9日下午,该所工作人员在网站发帖称:“当日下午,建邺区住建局下属部门雇用40余名打手,在挖掘机的开路下,冲毁省淡水所围栏,打伤我单位同事 5人,其中重伤一名,至今仍在省人民医院抢救,生死不明。”11日,该所办公室人员称,网帖为同事所发,“我们所是正处级的省级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

据该所职工介绍,当时对方多人围殴马立军,有人用砖头拍了马立军的头部,致其受伤。目前,马立军仍在医院抢救,医生称颅内出血。

淡水水产研究所工作人员介绍,建邺区住建局因修路试图征走该所8亩地,因征地价格没有达成一致,双方没有签订征地拆迁协议。

该工作人员称,9日下午,拆迁施工人员试图拆除淡水所围墙,遭到该所职工制止。现场一名女子打了一个电话,不久来了4辆面包车,下来多名男子对该所职工进行殴打。

住建局称己方人员不在场

前天,建邺区住建局发布相关情况说明称,1月9日下午,为确保修路施工现场及周边居民出行安全,施工单位在道路红线范围内实施安全围挡,现场施工民工在搭建围挡过程中与淡水水产研究所职工发生纠纷,双方人员均有损伤。

“施工单位当天的搭建围挡工作未及时向甲方汇报,发生纠纷时,无甲方人员在场。”该说明称。

情况说明称,事发后该区官员到医院探望了伤员,并要求公安机关介入。该局已责成施工单位立即停工,接受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纪委书记被打成颅内出血

打挖掘机强行挖开我单位围栏,围栏在事后也无踪迹,怀疑被拆迁方偷走了!


  打人者气势汹汹,一拥而上,我们一点招架余地都没有。谁能想到,在这样的法制社会,会有人这样明目张胆地冲下来就打,冲上来就砸!

运送打手的面包车

来源:网易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