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77元事件网友道歉”的看法

作者:立此存照 发表:2011-01-12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77元事件中有一个贴子,就是有网友发现了事主去海南旅游的飞机票根,然后发上了网要求核对是不是同一个人,然后大家都认为是一个人的时候,网友又公开道歉了,说损害了事主的名誉,但是,这封道歉信却大有玄机,因为它没有说出过程,也就是,购买飞机票的郭春平和“77元”郭春平为什么不是一个人的证据在道歉信中没有提,所以这个道歉就来得蹊跷了,导致网友作出道歉的原因应该公布出来。

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其实公道自在人心,但是人心总是有缺陷的,因为人容易被表象迷惑,最简单的一例子就是人容易把共匪当成自己的同类,就象在“李刚门事件”中有几个五毛一直强调被撞的女孩穿了轮滑,说的振振有辞,而且理直气壮,结果我都觉的是不是自己冤枉了李刚,不料居然还有网页存照,显示那个女孩根本没有穿轮滑,真是天不藏奸,这才让我又一次醒悟并自责“你还要被共匪骗到什么时候?”为什么挨了这么多的欺骗之后还是这么容易就选择相信共匪的辩解?

所以这次“网友道歉”出来了,我要先想一想,我所面对的是什么,凭共匪的能力,是不是能够足以制造出网友道歉的材料来,而最关键的是这个“77元事件”的开始是一个什么问题?北京77元能租到房吗?怎样租?有多少?如果又一次被共匪玩弄的话,那真的不是怪骗子狡猾而是怪自己愿意相信骗子了,那就成了咎由自取了,因为讲真话的你不相信,骗你的你却轻易就相信了,这不是你自己的选择又是什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