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民主同盟”号召全世界华裔女子为民主中华而携手奋斗

作者:古静华 发表:2010-12-28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组织简介、加入条件、募捐公告附后)

“秋风秋雨愁煞人”,满清末年,在风凄雨苦、狼犬环伺中,一代巾帼英雄秋瑾为推翻满清皇朝、建立民主中华而不顾势单力薄,奋击暴政终至成仁。然而,秋瑾之英灵卓然而去逾百年,中华大地仍满目皆是令人气闷欲窒的萧杀风雨、压顶黑云。阴霾蔽日,浊气浮世,满口“人民”的高官虐民以乐残民以逞,自号“公仆”的大员无法无天作威作福,恶警嚣张,歹吏跋扈,民生多艰,物价飞涨,污染愈剧,资源益竭,道德沦丧触目惊心,世风日下令人扼腕,专制狼犬愈众愈壮,国民奴性有增无已。而今胡温本性昭彰,祸心愈显,顽捍一党私利,决意专制到底,损不足而奉有余不遗余力,厚官衙而薄百姓日甚一日,“吃财拨”群体与日俱增、肥而愈肥,“接班人”一族一手遮天、为所欲为。倘胡温全遂其意、尽得其逞,我神州势必恶象无尽、浓暗无边!此种悲境,此类情形,怎能让大众不嗟伤,怎能使百姓不怨恨,怎能教志士不愤激,怎能令英雄不奋起!

推翻暴政,人人有责;反抗专制,怎分男女?且不论当今,只道古代与近代,我东土神州,女性英杰辈出,颇多反抗专制、奋击暴政之巾帼英雄。如,最早见载于史册的反抗邪恶王莽的鲁东女英雄妇女吕母,以及,以数万人拒战强大李唐的浙江女英雄陈硕真,以数千人力敌狂横朱明的鲁北女英雄唐赛儿,以数万之众奋击暴虐满清的湖北女英雄王聪儿,等等。此等女英雄,集铁骨铮铮与柔肠寸寸于一体,聚豪气万丈和风情千种于一身,是中华之自豪、人类之骄傲。德国著名女革命家卢森堡说过,“当街上还剩下一个革命者时,这个革命者一定是女人”。绝大多数女性天生具有很多比男性优秀之处,如,较有责任心、较细致耐心、较温和、较敏感等。华夏女子若能与华夏男子数量相当地投入民主运动中,大多数只能比男子强,整体上定能比男子发挥更大的作用。

然而,今朝之相当部分之华夏女子,不幸遭旷古未有之邪恶中共之毒化与扭曲,加上复杂的历史糟粕性因素之作用,乃至今朝之状。今朝之大多数华夏女子,远离民主运动,华人民主运动队伍中罕有女子踪影。可叹,苍茫神州虽不乏反专制之志士英杰,奈何迄今为止以男子居多。今朝之华夏女子尤是中共国女子中的相当部分,尖酸刻薄者不少,自命清高者甚众,盲从于潮流,膜拜于权力,心灵久被欲望驾驭,人性常被金钱扭曲,对弱者、低者无比势利,对强者、高者百般奴态,最爱当少奶奶撒娇使嗲,最厌肩起道义负起责任……很多华夏女子,畏惮痛苦,贪图享受,目光短浅,胸不能容,私心强烈,小气多疑。谓予不信,请君自察——请身在中共国的您,观睹四周,女子及女子家人在成婚前不以风俗、感情等借口向男方大索钱物的,能有几人?请身在中共国的您,回忆往昔,您所遇所知的男子,有几人是幸遇到全无功利目的和索取要求的真爱?今朝之相当部分之华夏女子,其气质、素养、志向、品性等,与秋瑾相较判若霄壤!若秋瑾英灵有知,不会再声讨须眉不振而定会愤斥巾帼不争!

因有不争,故有暴政。暴政不死,人类之耻!试问:谁人愿受不平?谁人乐见奴役?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我们相信,受压迫者的心灵是容易相通的,我们相信,善良人们的天性是不容暴政的。我们相信,很多华夏姐妹的心灵之中,一直响荡着自由的乐曲,我们相信,即便是蒙尘覆垢的她的心灵,亦依然在心灵深处存有不染一尘的晶莹。为唤起华夏女子反抗专制暴政的意识,为振奋华夏女子投身民主运动的精神,我们在总结以往的建立组织、开展运动的经验与教训的基础之上,于 2010年11月30日成功组建了“中华女子民主同盟”。“中华女子民主同盟”之全体盟员以清末女革命家秋瑾为精神领袖和光辉榜样,从秋瑾及其他华夏女英雄之英雄事迹和论述诗文中努力汲取有益于提高自身素养、提升个人能力的精神力量,积极投身到消灭专制制度、建立民主中华的伟大运动中。我们坚信,“中华女子民主同盟”之全体女盟员,定能以看似柔弱实则执著、顽韧的如水的力量,穿逾前行中的重重阻障,将所载负的民主之舟推向前方!

“中华女子民主同盟”全体盟员坚信民主必胜、专制必亡!“中华女子民主同盟”呼吁华夏女同胞们携起手来,为能够荫护我们子孙一生一世的民主中华而并肩作战!

“中华女子民主同盟”决策委员会委员长 古静华(执笔) 2010年12月12日
附:

(一)组织简介

——“中华女子民主同盟”简介

“中华女子民主同盟”之成员绝大部分为女性。“中华女子民主同盟”之前身,是自发组织成立于大陆的、以消灭中共一党专制促进中国民主统一为目的的“中华女子民主党”。“中华女子民主党”成立于2004年,当时组织成员主要居于海外,绝大部分为女性。后经积极运作,联合中华女子民主会、华夏巾帼英雄同盟、竞雄姐妹联盟等妇女维权组织和妇女民主组织,于2010年11月30日成功组建“中华女子民主同盟”。“中华女子民主同盟”以清末女革命家秋瑾为榜样,从秋瑾及其他历代华夏女英雄之英雄事迹和诗文论述中汲取有益的精神力量,积极投身到消灭专制制度、建立民主中华的伟大运动中。

目前,“中华女子民主同盟”的最高领导权属于决策委员会。决策委员会委员长古静华,是本组织目前之决策者、领导者。本组织之包括决策委员会委员长在内的任一职务之授予与废除,均在每年度的全体盟员会议上投票决定。关于本组织具体部门之设立与废止,因组织经费及专业人才等因素俱不确定,目前不作详细规定,因具体情况及实际需要而定。

(二)目前之加入条件

——“中华女子民主同盟”目前之加入条件

1)今后之申请加入者必须为女性。

注:因本组织今后之宗旨使然,今后之加入者必须为女性(“中华女子民主同盟”之老盟员,绝大多数为女性)。

2)今后之申请加入者,最好身在中共国之外之区域(目前,本组织将台湾视作“中共国之外之区域”;而港澳地区因其特殊性,也暂时看作“中共国之外之区域”)。若身在中共国,须始终不受任何监控、并具有自由前往任何国家的条件。

注:因加入本组织之后须立即根据组织要求展开全方位行动,而身在中共势力范围之内的女同胞们,多数难以达到这一要求。所以,若身在中共国,必须是始终未曾遭受监控、并具有自由前往任何国家的条件。

3)今后之申请加入者须有一定经济基础。

注:因目前组织经费严重不足,一切行动暂时只能由盟员自费进行。经济条件不佳者,目前不能加入本组织。不过,由三位及三位以上老盟员推荐加入本组织之女同胞,不受此项限制。

4)身体素质较差者不能加入本组织。

注:奔走呼号,是本组织盟员的惯常生活方式。身体素质较差,当然难以经常性地“奔走呼号”。

5)没有华裔血缘关系的女子,不能加入本组织。

注:没有华裔血缘关系者,若能得到三位及三位以上盟员的推荐,不受此项限制。

以上条款若有变化,以本组织所发布之最新加入条件为准。

请有意加入本组织的、符合上述条件的女同胞,将能够证明自己符合上述条件的相关证明的较为清晰的扫描件、个人简历、谋生本领简介、专业特长简介,发至古静华之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或联系“中华女子民主同盟”人事部之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

(三)募捐公告

本组织目前亟需经费。望诸君可予支持。

Paypal募捐邮箱:[email protected]

捐款诸君可在捐款之同时,发邮件至[email protected]告知。

对于捐助本组织者,本组织将定期发文予以公开感谢。如捐款者不愿接受公开感谢,请发邮件告知;如捐款者愿以化名捐款并愿以化名接受公开感谢,请发邮件告知;如捐款者愿以真名捐款并愿以真名接受公开感谢,亦请发邮件告知。邮件均发往[email protected]即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