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人要记住的段子

发表:2010-12-18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临近年尾,不论官方民间都纷纷对今年作出类似评估的十大,其中特别以民间讽刺官员等十大雷人语凸显该年度的社会现象,此外,网民的以黑色幽默的形式表达对社会不满的帖子也颇受欢迎。如以下网罗的民众通过互联网发出的黑色笑话,也令人感叹,如今的中国社会已病入膏肓。

1.发改委成立至今只做过两件事:1)涨价,2)替涨价辩护!

2.目前中国有效的反腐手段有:1)夫妻反目;2)家中被盗;3)意外事故;4)情人举报;5)网民诅咒!

3.《台湾保钓人士成功出海,官方派军舰全程护航》——妈的!这么多年了,国军还是正面战场!

4.外国蓝领的工资跟白领的一般高,这件事传到国内让工人知道了,工人就集体到中南海门口抗议工资太低,领导出来拍胸脯保证以后工人的工资能和白领一样高。经过十年努力,现在大学生的工资的确和民工一样高了。

5.人体肠道内的面积超过200平方米,而我们住的还不到20平方米,所以——我们还不如一坨屎!

6.敏感词屏蔽的社会,路遇熟人:“你懂的!”,熟人:“你也懂的~”互相点点头,继续散步……

7.国外奶粉热销中国的原因:1)没有三聚氰胺;2)如果有可以索赔巨款;3)如果索赔不成不会进监狱。

8.上海对北京说:“盛会过后烧栋楼也算是我们的老传统了……”北京点点头,然后和上海一起默默地看着广州……

9.感冒了,怕去医院太破费,于是对老婆说:“熬点姜汤喝吧。”老婆说:“姜太贵,咱们还是去医院吧……”

10.问英语老师“山寨”怎么说,老师一下愣住了,过了会儿,一字一顿地说道:made in China…

11.一女同事忧心重重地从我身边走过,嘴里叨叨着:“糟糕,我可能要红了……我U盘丢了……”

12.奶奶说如果菜价再这样涨下去,那么房子就要跟白菜一个价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