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降低富人移民门槛

发表:2010-11-26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金融时报》获悉,英国将放松有关富人移民的规定,以期吸引更多来自中国、印度及中东地区的富裕家庭。

预计这些修改将是英国向欧盟(EU)以外地区公民发放签证、授予居留权和公民身份制度全面改革的一部分。英国内政大臣将于周二下午宣布这项改革计划。

Mishcon de Reya合伙人卡玛尔•拉赫曼(Kamal Rahmen)表示,她一直在与内政部高级官员研究规则的变更事宜。Mishcon de Reya是一家经常与富裕家庭打交道的英国律师事务所。

拉赫曼表示,他们已经达成共识,银行资产逾1000万英镑的外国国民,将获准在2年后申请居留权,而不是现在的5年;而后再过5年,他们将能够申请英国公民身份。

银行资产为500万英镑者,3年后可获准申请英国居留权,再过5年后可申请公民身份。银行资产为100万英镑的人,将仍遵循现行规定——即5年后可申请居留权,再过6年可申请公民身份。

拉赫曼还表示,按照放宽后的居留权规定,拥有500万英镑以上资产的人,每年只须在英国待6个月,而不是现在的9个月。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迫切希望在移民上追赶加拿大,后者每年吸引约3000位富有移民。英国则要落后许多,平均每年仅300人。但拉赫曼表示,移民新规可能每年会吸引1000名富人涌入英国。

她表示:“这是经济紧缩时期吸引高净值个人的新方式。”

她表示,有意投资学术界、学校或医疗设施的外国国民,可能会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待遇。

卡梅伦也表示,他希望通过变更移民规定,来吸引更多的企业家移民英国。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