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韩国高院判法轮功就地难民申请胜诉案

作者:清溪 发表:2010-11-21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来韩国,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九年他向韩国法务部提出“难民资格申请”,遭到驳回。此法轮功学员遂向首尔行政法院提出诉讼,一审败诉。在这种情况下,此法轮功学员若被遣返回中国则必将遭遇中共迫害,因此他继续向首尔高等法院提起上诉,高等法院经过认真审理,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五日推翻一审判决,作出了原告胜诉的判决。这是韩国法院对入韩国境内后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就地难民”申请者做出的首例胜诉判决。

在这个案件中有两个问题应引起人们的关注:

第一就是关于他修炼法轮功的时间和地点。此位学员是在入境韩国后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而且此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已经持续了五年。当然在正常的国度里,信仰是受到保护和尊重的。可是在中国就不一样了,特别是对于法轮功修炼者。此法轮功学员虽说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在国外,可是他的国籍仍然是中国,他一旦回国遭受迫害的危险会因为他修炼法轮功而可能随时到来。有些人可能要问,他在国外学的法轮功,怎么回到自己的国家就可能受到迫害,这究竟是为什么?

关于这个问题很好作答,因为中共在海外各国的间谍众多,其中有一种间谍就是专门收集海外人士修炼法轮功的情报的。中共对海外修炼法轮功的华人,特别是出国还没有加入他国国籍或尚未成为难民的华人,中共对这类人要比对其他华人修炼法轮功的关注度要高,包括对他们个人的情况,家庭背景,签证何时到期的情况都非常清楚。在中共看来,这些人在海外修炼法轮功就是在找中共的难堪,就是在和中共对着干。这几年不时有这类的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和所在国的警察联合绑架的案例发生。

修炼法轮功的地点,中共不分国内国外,至于修炼的时间,中共也不管你是在开始迫害前还是在迫害发生后。只要修炼了法轮功,只要你是中国人,它就对你虎视眈眈;一旦时机成熟,它就会实施罪恶的迫害。这充分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来没有放松过,包括对海外的华人。

第二,韩国法院的判决令中共无可狡辩。对批评自己的外国政府或组织,无论是善意还是恶意,中共历来一概抵赖,最大的说辞就是给人家戴上“反华势力”的帽子,或者无端指责人家“干涉中国内政”。可是在这起案件中,中共没有任何狡辩的可能。

当这位法轮功学员向韩国法务部申请时,遭到了驳回,甚至在向首尔行政法院提出诉讼时,一审还败诉了。他的申请和诉讼,是在行使一个暂住韩国的外国人的权力。而他被驳回及败诉,也充分说明了韩国的法务部及首尔行政法院不是中共所说的反华势力,当然更谈不上所谓的干涉中国内政的问题了。可是这位学员在向首尔高等法院提出上诉时,他胜诉了,这时还能说人家是“反华势力”“干涉中国内政”吗?这位法轮功学员胜诉的曲折,封死了中共抵赖的借口。

这位法轮功学员的胜诉引起韩国乃至其它西方媒体的关注,世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关注再一次因此被高度提起。虽说中共在这件事上已无耍赖的资本,可是如果有外国记者问起中共的对外发言人时,他仍然还是要用什么“反华势力”或“干涉中国内政”的说辞来进行狡辩的。因为除此之外,它再没有其它的遁词了。这就是中共流氓性的必然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