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揭秘:中共已发出世界大战宣战书

发表:2010-09-29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言正清报导】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教授日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称,中共已经于2008年启动“超限战”,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掀起超越军事领域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袁红冰于9月5日接受海外媒体希望之声专访时称:“2008年,胡锦涛有一个讲话,叫做『中国共产党在21世纪的历史地位和历史使命。』那么在这个讲话里他实际上是提出了一个中共全球扩张的战略。”袁红冰解释,中共对“战争”的概念有一更新,“他们认为什么叫战争呢?就是说通过政治的、经济的、文化的,其中也包括军事的方法强迫作战的对方接受作战方的政治利益,这就叫超限战。超越从军事领域的一场战争。”

所以袁红冰认为胡锦涛2008年的讲话即是中共的宣战书。“所以从这个角度讲呢,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由中共拉开了帷幕。而刚才提到的这个胡锦涛的这个讲话,实际上就是中共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一个宣战书。”

袁红冰分析中共向世界宣战的重要背景是过去20年中国的经济发展积累的能量,“中共通过20多年的所谓经济发展,也就是利用几亿农民工的奴工般的劳动的剥夺和对中国自然资源毁灭性的开发和利用,它们积累起了巨大的经济能量。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中共就想通过各个角度进行全球的集权主义扩张。”

他同时分析指出,中共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有2大后顾之忧。

首先是台湾。由于中共政权所造成各种内部的矛盾冲突,所有的这些危机正在速的发展到最后的爆发的临界点。而台湾的自由民主化给中国15亿人的政治示范作用,已经构成对中共暴政严峻的政治挑战。

其次是西藏问题。在中国的各少数民族,60多年来一直在不屈不饶的反抗中共暴政对他们的文化性的种族灭绝政策,其中反抗的最顽强、最卓越成效的就是西藏藏人。西藏自由运动到今天,对整个世界的影响已越来越深刻,越来越广泛。在这种情况下中共政权就认为西藏问题也构成了对它们致命的威胁。

袁红冰指出中共在亚洲它主要是第一步要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这部分他已经在《台湾大劫难》一书中加以说明,他透露“它们在解决台湾问题之后,就要通过外交的、甚至军事的方式来迫使印度驱逐西藏在印度的流亡政府。来达到按照共产党的意志来解决西藏问题的目的。”

袁红冰对当前国际社会弥漫的绥靖主义提出警告,呼吁正视中共的侵略与扩张作为。他举例说中共现在利用这世界各地建立的孔子学院,要操纵各国的知识分子和所谓中国问题专家,从而达到控制整个世界舆论的目的。甚至它们对美国之音、自由亚洲,还有德国之声的这样的一些有重要影响的自由世界的广播、媒体也进行了强有力的渗透。

他说:“整个世界似乎对中共这种全球集权主义扩张都处于没有警觉的状态,这是最大的危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