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租客正在洗澡突然地漏口冒出浓烟熏倒(图)

发表:2010-09-27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蒋女士因呼吸道受伤严重,不便讲话,其室友在接受采访。

在卫生间洗澡,没想到地漏口冒出呛人浓烟,蒋女士被呛后一度病危,被送往ICU抢救。昨日,宝安警方透露,蒋女士所住房间楼上原是小型模具加工厂,工人将清洗锈迹的盐酸倒进下水道惹祸端。目前,涉事工厂已搬离,相关部门已组织双方协商赔偿问题。

洗澡女被浓烟熏倒

事发时间在8月17日晚11时,宝安西乡固戍沙湾一出租屋二楼,蒋女士正在卫生间洗澡。蒋女士说,卫生间地漏口突然冒出呛人浓烟。当时,与蒋女士合租的张女士坐在客厅。“很大烟雾从卫生间门底冒出,气味刺鼻。”她说,烟雾甚至将屋子墙壁染成黄色,半个小时后自动消退,但刺鼻气味至少持续了两天。

吸了几口浓烟的蒋女士,次日下午感觉到不适。张女士说,当时蒋女士呼吸困难,上气不接下气,非常可怕。当天下午,蒋女士被送入恒生医院,后转进ICU抢救。据参与救治的黄医生介绍,蒋女士入院时呼吸困难,初步诊断为急性简质性肺炎,通常由于吸入刺激性气体引起。

更为不幸的是,肺炎还引发并发症———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情况危急,很有可能连命都保不住。经抢救,张女士已转入普通病房,情况已经稳定。

祸起楼上小加工厂

据张女士介绍,她在事发地租住1年,今年七八月份连续发生3次类似事件。冒出的烟雾是褐色的,气味刺鼻,但前两次没有第三次严重。她的母亲甚至还用破布堵住一个地漏口。此前,每次事发后她会跑到顶楼三楼敲门,想问个究竟,但“房间里明明有响动,就是没人开门”。

昨天下午,记者在事发出租屋看到,三楼大门紧闭,里面的人已经搬走。租客周先生透露,他在楼上租住3个月,帮人做点加工,往下水道倾倒过盐酸。经警方证实,租客在三楼开了一个小型模具加工厂,有些清洗铁锈的盐酸,用完后倾倒在下水管道内,酿成祸事。

事发后,蒋女士已花掉近1万元医疗费用,三楼租客支付8500元。后续治疗费用该怎么办?双方未能达成一致。警方表示,由于租客倾倒盐酸并非有意,对女子造成的是轻伤,属于自诉案件。当地相关部门已经组织双方协商赔偿问题,若协商不成可以走法律程序解决。 

来源:南方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