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嫦靓:说胡温,论政改

作者:吕嫦靓 发表:2010-09-22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第四代党魁胡温政权与前三代相比有所不同。前三代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都仿佛怀揣着对中国人民的深仇大恨,对中国人民有着一种咬牙切齿,痛彻肌肤之恨。所以杀害欺凌中国人民时,下手凶狠毒辣,不计后果。尤其是第三代党魁江泽民,冒天下之大不违,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直接采用了吃人的方式,其穷凶极恶,残暴异常的程度,比当年商纣,有过之而无不及,恒古未见。

胡温自执政以来,备受江泽民之流的猜忌,许多次险遭暗算。2006 年五一期间,江泽民,曾庆红密谋杀害胡锦涛,意图夺胡锦涛之命与黄海。死里逃生后的胡锦涛终于认识到,江泽民才是自己最大的,最危险的敌人。这样对付江泽民成了胡温政权的首要任务。

胡锦涛,温家宝非常明白,现在的中国已经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而正是江泽民执政期间,充分培植了这股邪恶势力,抓江泽民就得抓贪腐。因为江泽民是贪腐的罪魁祸首和总代表。于是胡锦涛,温家宝炮射江泽民的老巢上海帮,抓了陈良宇,周正毅。利用历史研究员吕家平,揭了江泽民二奸二假的底细。但是胡温在调查江泽民问题的同时,也发现了中国的腐败已经到了令人触目惊心的程度,继续下去,谎言将不能遮掩事实。中共政权正以极快的速度迅速的失去民心。官吏欺压百姓时的猖狂表现,直接把中共的土匪本性展现出来。由于胡温在与江泽民争斗时,表现出来的整治贪腐的意向,令各层官僚都有所不安。特别是部队,江泽民在位时提拔的一百五十多个将军,这些将军们刚刚大权在握,正捞在兴头上岂肯罢休。于是出现了一个许多智者都预料到的局面,胡温的政权被架空。政令出不了中南海。

2009年中国的汶川发生了里氏八级的大地震,在人民生命和财产受到极大的威胁时,总理温家宝几次亲自调动救援部队,都被军队以各种借口回绝。号称有着现代化装备的中国部队,在大难面前,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竟然抵不过一个民间自发的救援队伍。真是令世界人民大跌眼镜。这一次的教训,让胡温充分的意识到,江泽民费尽心机建立的盘根错节的腐败的关系网是如此的牢固。中共党官们不听话的程度远远的超出了胡温的预料。敢于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绝不是简单的口头禅。

可以说岂今为止,胡温执政期间,没有什么政绩可言。在继续腐败的基础上,又引发了大量的贪官转移资产,甚至携款外逃。地方的官僚为了暴敛利益,强拆民房,强占土地,肆意欺凌百姓,导致产生大量上访的民众。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来没有停止过,政府与人民之间的矛盾日益尖锐。

在国际上,中共也越开越被孤立。特别是互联网的作用,使各种信息迅速的传递,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质疑中共执政的合法地位。人民对警察,城管,法官,这些中共用来欺凌百姓的工具,恨之入骨。纷纷群起抗衡,砸警车,杀警察成了人民泄愤的首要途径。面对这样的局面,穷于应付的胡温政权真是束手无策。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胡温政权提出了政改,想通过政治改革达到继续维护中共统治地位的目的。

作为中共的党魁,长期以来胡温接受着党的洗脑,思维被严格控制在以党的利益为最高利益的基础上,造成胡温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自觉或不自觉的维护着党的利益,这就使得胡温的思维狭隘,甚至荒谬。

胡温想政改,其政令的执行者是各级行政官员,而这些行政官员们正是贪腐的主流 中间力量,他们会支持把自己抓起来的政令吗?相反他们会百般刁难和阻挠,这就一定会使政令下达不畅。再则,即使政令下达,贪官们也会官官相护,欺上瞒下,令政令不得执行。

另外,反贪腐一旦风声鹤起,势必导致贪官们寻找后路。而在寻找后路的同时 又势必垂死挣扎,不顾百姓的死活。以最大的破坏手段,捞取最后的利益。这样胡温的政改不仅不能剿灭贪官,还会把中国人民极大程度地推入苦难之中。而胡温自己也将面临最大的危险。

因为现在的中国政权,就是靠这些贪官们支撑着。动贪官就是动摇了党的根本,在维护党的基础上动摇党的基础,党可不干。当年的刘少奇,彭德怀没斗过毛泽东。当年的胡耀邦,赵紫阳没斗过邓小平。就是因为他们的一切行为,都是建立在维护党的统治地位的基础上,没有跳出共产党的框框,失败的命运是注定的。而今天的胡温如果继续在维护党的基础上,进行所谓的政治改革,势必重蹈覆辙,成为江泽民的手下败将。胡温的政改不等开始,就已经注定了其必定失败的命运。

在中共体制内的胡温,就像盲人摸象,看不清真相,认不清方向。只得借助一些例如钓鱼岛之类的对外故意制造的事件,转移人民对政府的不满,用以缓解政权的危机。可见其伎之穷,俩之弱。

中国古人云:大乱必有大治。当胡温跳出党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控制时,胡温的思维就会开阔和清晰起来。就会看到血债累累,而且已经退位的江泽民,何以敢如此猖狂的挑战执政的胡温政权。其仰仗的就是共产党这个隐藏在背后的邪恶东西。也就是说,这个邪恶的东西操控和膨胀了中共党员们的私欲和野心,制造了无数的贪官和流氓,只要共产党存在,贪官,污吏,流氓,无赖就永远不会杜绝。共产党是中国社会一切罪恶的根源。贪官,流氓的表现正是这个共产党本性的体现。根除共产党成了天地与人世间的共鸣。《九评共产党》这部神著,充分揭示了共产党的真面目,人世间回应的浪潮此起彼伏。这股来自天地间汹涌澎湃的正义力量,撼动着人世间的一切邪恶。也必将荡尽一切污浊。

魔高一尺,道高一仗。胡温只有转变观念,脱离共产党,再看共产党。就会一目了然。当胡温的一切行为为解体共产党而努力时,就会汇入这股正义的力量之中,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才能保权自己的性命。现在真是到了考量胡温智商和本性的时候了。如果胡温还有善良的一面,不愿赔中共殉葬。那么胡温只需悄然的退党,悄然解禁《九评共产党》。悄然的解禁法轮功。就是推动中国社会注入善的力量,就是消灭共产党,就是消灭江泽民,就是解决中国的根本问题。就是顺天意而行。何去何从,我们视目以待,但是神留给中国人和胡温的时间不多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