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长城”找替补 火箭也要Dampier

发表:2010-09-16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取得自由球员身分的Erick Dampier相当“夯”,不只热火想要网罗,火箭的动作更是迅速,已经向这位中锋提出合约条件。

虽然因伤缺席整季的姚明即将在新球季复出,不过在“移动长城”的上场时间将受到限制的情况下,火箭势必得找寻其他的替补中锋方案,而日前被山猫释出的Dampier就被火箭看上。火箭的动作十分积极,根据休士顿当地媒体报导,火箭已经开出2年400万美元的价码,就看Dampier接不接受。

同样想要签下Dampier的热火,可以给予的条件也只有老将底薪约130万美元,因此火箭的条件算是相当不错,而除了上述两队之外,据传灰熊也加入这场抢人大战。

火箭想要网罗这位35岁老将的想法是相当合理,不过总经理Daryl Morey对此事颇低调,不愿证实球队已经向Dampier开出条件,“我们对球队阵容感到开心,但我们也是不断在寻找好球员,只要这些选手是可以网罗的。有几位好手是可能被找来,老板也同意要花钱,但所有事情都是八字还没有一撇。”

火箭急欲补强内线,所以不只Dampier,爵士中锋Kyrylo Fesenko也是考虑的目标之一,不过这位乌克兰中锋是受限自由球员,且爵士预期会尽力留人,因此火箭挖墙角成功的机会不大。
 

来源:TSN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