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珊复出美国冰坛 与中韩好手同登明星秀 (组图)

发表:2010-09-09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籍华裔滑冰好手关颖珊,将与今年冬奥会花样滑冰金牌金妍儿(Yuna Kim)、中国双人滑冰明星申雪/赵宏博等人,在洛杉矶“2010滑冰明星表演秀”(2010 All That Skate LA)同台演出。主办方在美西时间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关颖珊和金妍儿提前亮相。这也是关颖珊自2006年因腿伤退出美国国家队之后,首次在美国复出表演。

图片: 关颖珊藉”2010滑冰明星秀”复出美国冰坛。 (萧融摄)

10月2日在洛杉矶举行的“2010滑冰明星表演秀”,将是关颖珊和金妍儿两度在韩国同台后,首次在美国携手亮相。关颖珊在洛杉矶出席新闻发布会,她说:“(在美国)没有表演和比赛的这一段时间,我的确很想念滑冰的感觉。当我接到要在洛杉矶的史铁波中心和金妍儿等世界滑冰好手同台表演的邀约,我当下就同意了,因为这是我重回美国滑冰舞台的绝佳机会。”

祖籍广东、生在美国的关颖珊,目前在波士顿塔夫茨大学攻读国际关系硕士学位,被问到头顶明星光环重返校园,是否受到老师们的特殊待遇?她笑着说,曾经有位教授,开始当她是个普通学生,三个星期后,才又突然对着全班同学说“这位女同学还真的有张‘明星脸’”。关颖珊说:“那真是有趣的经验,有一回教授在课堂上点名,点到我的名字以后,特别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直到相同课程进行了三个星期,他在讲台上对着全班同学说,这位同学的‘长得真像’关颖珊,搞得全班哄堂大笑。”

图片: 关颖珊与冬奥花滑金牌金妍儿出席新闻发布会。 (萧融摄)

关颖珊有志参与外交工作,身为许多中外滑冰新秀学习对象,她仍期望外界能体谅她并不完美。关颖珊表示:“我明白作为‘偶像’的责任,也非常严肃看待这件事情。我知道大家总希望我跳跃得更高、转更多圈,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把滑冰和学生本份做到最好。现在回到校园,和大家一样都要赶报告、考试,还有抢图书馆座位。我祝愿年轻一代的好手能立定目标,并勇敢地追逐梦想。”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